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演员毛俊杰化身爱心天使 资助苏北贫困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45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毛俊杰化身爱心天使资助苏北贫困儿童

毛俊杰写真

青年演员毛俊杰化身爱心天使资助苏北贫困儿童

毛俊杰资助苏北贫困儿童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阳光行动”组带领来自淮安盱眙希望小学的8名小朋友来到北京,他们都是来自贫困地区的孤儿,家境十分贫寒。 “阳光行动”的志愿者借助暑假期间自发带领小朋友来到北京观光。青年演员毛俊杰在得知这项爱心活动后,不畏酷暑,特地从片场赶来。积极响应这次善举,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献上自己的爱心。毛俊杰资助了其中的两名孤儿,让他们衣食无忧的完成学业。

  毛俊杰带来了饮料,水果,食品来看望这些小朋友并和他们亲切攀谈,从聊天中毛俊杰得知几名孤儿中最小的12岁,最大的16岁。其中王海伦和王凯伦小朋友家境最为贫寒,他们兄妹俩从小父母双亡,多年来都是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他们平日里不但要上学,还要做家务,更要照顾体弱多病的奶奶。毛俊杰听到两名孤儿的境况深受感动,将助学金交到了兄妹俩的手里,勉励他们放下包袱,努力学习。

  毛俊杰除了自己资助贫困地区的孤儿上学外,更呼吁身边的朋友为希望小学的小朋友积极献爱心,比如平时不穿的衣物都留下来,寄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每年前往希望小学一次,去探望那里的小朋友,体察他们的生活冷暖。毛俊杰感慨的说:“虽然我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我相信大家在关爱孤儿的这份情感上是共通的,我想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大家,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相信孤儿们一定会感受到这份关怀,只要有这样一股凝聚的力量在,我们相信爱心的河流就永不干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