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盛魁》即将杀青 乔振宇“迷信”章鱼保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7:20  新浪娱乐
《大盛魁》即将杀青乔振宇“迷信”章鱼保罗

乔振宇《大盛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乔振宇正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赶拍百集商战大戏《大盛魁》,剧中他扮演一个马贼出生而后入商界的青年张杰,是草原第一商号“大盛魁”的创始人之一。最近,世界杯的热潮席卷《大盛魁》剧组,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头号明星,“章鱼哥”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其预测之准让乔振宇也十分佩服。

  乔振宇一直对各项体育运动充满热情,是个十足的体育狂热分子。内蒙古的天气多变,近来又极端炎热,厚厚的戏服加身对演员而言更是苦不堪言。虽然拍戏辛苦,乔振宇也能想办法满足自己的爱好,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世自然是不容错过。“晚上先睡一觉,然后再定个闹钟起来看啊!”,乔振宇给剧组其他的球迷介绍自己的补觉经验。时间紧任务重的拍摄工作会抽掉剧组的很多休息时间,不过乔振宇自己可是休息有道。

  “章鱼保罗”至今百发百中的预测成绩已经享誉海内外,乔振宇也对章鱼保罗格外留心起来,在拍摄间隙还对“保罗”的种种预测与导演一起研究分析,并急切留意下一场预测。乔振宇支持的阿根廷队虽然已经惨遭出局,不过在扼腕叹息的同时,乔振宇也持续关注着接下来更激烈更精彩的比赛。看球应该是个热闹的活动,“多些人熬夜倒是没什么问题,一个人撑到四点点多,又困又累。”不过乔振宇也有自己的消遣方式:在网上与其他球迷一起讨论。也许足球论坛里面的某条信息就是乔振宇本人发出的。(华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