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林建岳豪掷亿元力捧黄晓明 Angelababy沾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2:47  金羊网-新快报
传林建岳豪掷亿元力捧黄晓明Angelababy沾光

黄晓明曾送茶饼给林建岳

传林建岳豪掷亿元力捧黄晓明Angelababy沾光

黄晓明

  黄晓明Angelababy绯闻传个不停,两人的感情慢慢浮出水面。早前更有消息指,黄晓明为了帮Angelababy发展事业,特意介绍她给寰亚老板林建岳相识。其实黄晓明岂是穿针引线这么简单?原来林建岳为了签下当红及身家丰厚的黄晓明,不惜豪掷一亿元找他做新公司的CEO。而黄晓明“上任”第一步就会拉绯闻女友Angelababy过档,帮Angelababy发展内地市场。

  记者向黄晓明求证,他说合约问题不可以讲。至于是否要拉绯闻女友过档,他甜笑后转头走人。而Angelababy 则说没有听说过此事。 (东方)

  爱捧型男CEO

  有“娱乐大亨”之称的林建岳,公司旗下拥有东亚娱乐和寰亚电影公司,艺人有郑秀文刘德华杨千嬅以及舒淇等等。林建岳向来出手大方,过去也曾经跟旗下艺人合资开新公司。

  ●黎明Amusic 2004年

  黎明做老板后涉足多方面,音乐方面签下卫兰卫诗姐妹、光良等,又力捧“模Art”Janice Man与一众嫩模抗衡,还有不少电影计划。

  ●陈冠希CMD2007年双方合资,由陈冠希一手包办音乐、电影制作和培育新人,旗下艺人有农夫和乐瞳。

  ●吴彦祖影艺2008年

  因为约满林建岳有份投资的影艺顾问国际有限公司,林建岳为了挽留他,收购其他股东如成龙的股份,还找吴彦祖做影艺CE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