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宏声家属澄清:他的死和毒品、精神病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0:47  南方都市报

  ●其实,当明星家属,烦的时候更多,以下就有这么一家人,让人同情不已。

  上周一(5日),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震惊娱乐圈。此后,各路传闻层出不穷,其父母愤而于11日委托贾宏声生前所在单位国家话剧院的同事向媒体澄清传言,表示贾宏声之死“与吸毒和精神病无关”,称吸毒与精神病都是十年前的事。

  传闻称邻居透露有段时间未见贾宏声在家中,疑似再次进入戒毒所,贾宏声家人对此表示,那时他回东北老家,“在四平待了两天,在长春待了两天,在九台待了五天,在哈尔滨待了五天,一共十五天,所有的地方都有人证,如果有记者想去核实,可以提供所有的电话号码。”至于有传其坠楼当天与父母吵架,家人表示,“完全没有的事”,最后一天中午他还和父母一起吃饭,下午还帮家里买了水果。

  此外,家人澄清称,贾宏声没有电脑、没有手机、不会上网,所谓显示了他的自杀倾向的个人博客不可能是贾宏声本人的。至于有传贾宏声因前女友伍宇娟及他们的孩子而坠楼,家人表示他们两人在1993年就已分手,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自有评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