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人上海人特殊爱恨 周立波调侃中国男足性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10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7月31日,周立波将出现在杭州市体育馆表演专场《我为财狂》。与此同时,他出演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也正在院线热映。周立波就像一台票房印钞机,忙个不停。

  周立波几天前在无锡的演出,复制了上海滩一票难求的神话。五千名观众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笑声掌声不断,这也印证了周立波的话,海派清口就算走出上海,照样有大面积的杀伤范围。从无锡站的表演效果来看,周立波非常注重跟当地观众的互动,即兴加入了大量无锡的元素,比如用苏北话唱周杰伦的《菊花台》。这也令我们对周立波在杭州的演出充满期待,因为周立波说过,他要调侃杭州人和上海人那种“爱恨交加”的特殊关系。

  除了和当地观众“攀亲戚”,周立波的演出还具有极强的时效性。无锡站的演出中,世界杯、章鱼哥“逐一出镜”,就连没份参与的中国国足都没能逃过他的嘴,“我想起我们伟大的国足,这是老天的不公,还是国足本来就不是公的?”

  上周主办方与快报联手举办的读者送票活动,有读者称赞周立波演出的信息量之大,堪比《新闻联播》;效果之强,又比春晚更甚。现在5位读者已经得到主办方赠送的门票,更多的读者自掏腰包“抢购”周立波。目前从票房反馈的消息来看,高档票和低档票已经全部售空,中档票正在快速销售。有观众为了求得一个现场好位置,宁可想办法加价买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