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宏声家人出面辟谣 自杀与吸毒和精神病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30  城市快报

  发生在上周的纵身一跃,让贾宏声这位颇具争议的男演员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也许是想让贾宏声走得安宁些,其家人在悲剧发生后便发声明表示不愿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孰料,这一做法却惹来了更多的非议,有关贾宏声再进戒毒所,因精神病跳楼自杀的传言四散于坊间。

  11日,贾宏声的父母为了粉碎这些谣言特意委托其生前所在单位国家话剧院的同事向媒体澄清了一些问题,其家人明确表态贾宏声之死“与吸毒和精神病无关”。

  父母否认负面传闻

  贾宏声出事后,有关其死因的各种说法不胫而走,加上其父母一直以沉默面对,这也使得谣言愈演愈烈。由于曾经吸毒并被关进精神病院治疗,不少人认为贾宏声的死与这二者有着密切的关系,对此其父母表示,贾宏声一直吸食的是软性毒品,不是海洛因、可卡因,而吸毒和精神病症状也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他十年前就戒了毒,没有复吸,也不可能再次戒毒。此外,贾宏声父母还强调家里人已经有一年完全没有红过脸了,在最后一天的中午,贾宏声还跟母亲的朋友一块吃了饭,下午贾宏声还帮家里买了水果,并称那些“贾宏声死前与家人争吵”的说法是不负责的。

  同事追忆生前时光

  国话副院长王晓鹰曾在2007年与贾宏声合作排练了话剧《失明的城市》,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王晓鹰仍记忆深刻,他说:“我跟他合作过的那段日子里,他一向是积极向上,特别谦虚的一个人,真的希望媒体不要总是把他和十年前的吸毒联系在一起,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王晓鹰还向媒体展示了在排练《失明的城市》时贾宏声满脸笑容的照片,“当时就能感觉到,他很开心,在每次排练的时候,他都会早到一个小时,而且还会和大家一起收拾道具和擦地,对待每个人都很谦虚。”

  在谈起贾宏声近年来的生活状况时,国话院的同事说每次排练贾宏声都只带往返的路费,目的是约束自己。贾宏声平时对生活的要求也不是很高,他经常说,钱与生活真的有那么多关系吗?其实当年大家还只赚几十块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几万元的赚了,所以他已经过了物质要求的那段,平时除了抽烟就没有更多的要求。

  记者 谢云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