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做客节目自揭家底 称世界杯之前是球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7:0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昨天清晨,2010年世界杯落幕。头一天晚上,央视五套现场直播的《豪门盛宴》,请来了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巨制《全城戒备》的两位主演郭富城张静初,与全国3亿球迷神侃阿根廷、荷兰、西班牙、乌拉圭等各国球队,迎接第二天凌晨2点30分的最后一场比赛。节目中,郭富城在现场绘声绘色地模仿了葡萄牙球员C罗射点球时的经典姿势,引得全场爆笑。张静初提起自己曾经不懂足球引笑话的尴尬话题。

  郭富城事前预测西班牙会夺冠

  当天的郭富城是从京郊的片场风尘仆仆赶来,一身运动造型很是青春,而谈起第一次上《豪门盛宴》的直播,能在3亿人面前神侃足球,郭富城也非常兴奋,终于圆了自己足球评论员的梦想,其实郭天王可称得上是半专业级足球运动员,足龄有十几年。他参加了香港“晨曦”足球B队,不工作时,每周逢二、四、六日都会踢。当晚郭天王点评了德国队与西班牙0:1的球赛,评价德国队踢球过于保守,跟自己曾经喜爱的阿根廷相差甚远,“德国队无论速度和跑动都没有调动起来,只守不攻是不行的,久守必失嘛,我喜欢西班牙”。郭天王认为西班牙队很实在,非常喜欢,私下里郭天王还预测了强队西班牙在决赛能进2个球。很多人知道郭富城喜欢模仿球星,郭富城在主持人的怂恿下,现场模仿了球星C罗,“他的射门姿势很有特点的,他先蹦到场上,然后眼睛寻一下镜头”,说罢,郭富城站起身来,模仿C罗点球时站到场上的姿态,还学C罗望望摄像机摆个造型,挺直身板,耸了耸肩,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郭富城做了一记飞腿扫射,引得全场爆笑。

  郭富城认为章鱼哥预言猜中是喜欢鲜艳颜色

  张静初近日为《全城戒备》等三部电影同时做宣传,累得一塌糊涂,但一提到《全城戒备》要上足球直播《豪门盛宴》就立马来了精神,张静初每天的微博(http://t.sina.com.cn)里都在谈论世界杯,自己算是彻头彻尾的铁杆球迷,在等待直播间隙,张静初与郭富城还调侃了当今的章鱼哥预测足球谁赢,张静初调侃德国球迷已经开始保护这只章鱼哥了,而郭富城倒觉得章鱼哥之所以会预言猜中完全是巧合,“章鱼喜欢鲜艳 的颜色,所赢的国家国旗都挺鲜艳的,橙色为主嘛。”

  铁杆球迷张静初爆料世界杯前是球盲

  在当晚的《豪门盛宴》上,张静初与郭富城大侃乌拉圭与加纳的精彩点球大赛,主持人赞叹静初是铁杆球迷,不过静初大胆爆料,自己只在今年才关注了世界杯才成为球迷,之前还是球盲呢。“我身边的很多女孩都喜欢梅西,当时我就说谁是梅西啊,哇,想起那个时候,好尴尬啊!直到一次球赛看到梅西被对手围攻,我才知道是谁。”在现场,张静初还向观众爆料世界杯之前,自己连乌拉圭与巴拉圭两个球队都分不清,张静初谈起了那场5比3的日本与巴拉圭的点球大赛,“那是在开车时听广播,日本与巴拉圭的点球赛,听朋友们说最后快结束时进了一个球就赢了,我说不可能吧,难道足球改规则了?不是五个点球吗?从那以后我才知道有一个乌拉圭,还有一个巴拉圭。”

  张静初清唱麦当娜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当天喜欢唱歌的张静初,作为梅西的粉丝还清唱了一首麦当娜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为纪念那场0:4惜败德国的阿根廷,外文很好的张静初还修改了歌词,没有音乐的伴奏,清唱的张静初声音很是空灵,震惊全场,就连相识已久的郭富城都是第一次听静初唱歌,评价张静初不出唱片实在可惜。在直播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郭富城调侃说下次一定要与张静初合作歌剧,张静初兴奋的马上说:“好啊,节目为证,一定要合作哦”。郭富城笑答“好啊,你好好练歌,再跟我学学跳舞,就很厉害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