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20日播出 开设男女音乐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20:11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20日播出开设男女音乐培训班

主持人李响李好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教学音乐节目《名师高徒》将会于7月20日起正式跟观众见面,节目在今年夏天再度吹响潜力唱将的集结号,《名师高徒》关注嘉宾的音乐素质提高,将成为专业“音乐培训班”,给众多具有往歌坛进军潜力的歌手搭就一个成长培训的舞台,这个舞台没有PK、没有淘汰,男女嘉宾将由来自网络媒体代表、唱片公司代表、造型师和音乐院校的老师加以指导,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打造“最炫目”音乐唱将班

  男女嘉宾搭档个性音乐组合

  今年的男女嘉宾都是极具音乐潜力的实力唱将,12位男嘉宾和12位女嘉宾将分别组成“男生班”和“女生班”,男女嘉宾通过搭配组成最富个性特色的男女音乐组合,而且由于没有淘汰的压力,今年的组合也将更加多样,节目更注重的是学习的过程,实力强的男女嘉宾可以“强强联合”,一强一弱的男女嘉宾“一帮一”,即便实力稍弱的男女嘉宾组合也能“共同进步”,契合《名师高徒》主打音乐培训、共同成长的宗旨,寻求唱功、舞台表现及音乐合作上的突破。今年的24位男女嘉宾实力强劲,知名音乐人小柯的音乐助理白若溪、在知名音乐公司发过唱片的郭美孜等集结在一起,为观众尽情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打造“最默契”主持团体

  “好响组合”期待“老树开新花”

  《名师高徒》将由李好李响组成“好响组合”搭档主持,两人合作过很长时间,舞台上默契度十足,制片人张烨镝表示,邀请李好李响这对老搭档,就是希望两人的合作能够擦出新的火花。李好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跟李响的合作就像左手牵右手,再默契不过,而此番联手主持就是期待老树开出新花,为《名师高徒》这档音乐教学类的绿色节目添色。李响发微博(http://t.sina.com.cn)提到《名师高徒》即将上星播出,心情也很激动,“数个月、二十四位名师,两位主持人、若干工作人员的努力终于要跟观众兑现”,而有趣的是,首届《名师高徒》的主持人孟非转发李响的微博表示支持,他认为,“《名师高徒》是很锻炼人的平台,期待今年的《名师高徒》办的更好”,07年的《名师高徒》是孟非从新闻主播的首次尝试,之后他虽然不主持这档节目,但是一直对《名师高徒》保持关注。

  打造“最专业”名师阵容

  出谋划策助力爱乐高徒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一项传统美德,也是《名师高徒》自开播以来恪守的一贯特色,今年的名师由媒体名师团、唱片公司名师团、造型名师团组、音乐院校名师团,提供公众形象、市场素质、舞台造型和专业唱功的全面素质培训,节目制片人张烨镝表示,“《名师高徒》一直以来是一个供爱音乐的嘉宾成长提高的舞台,今年我们会更全面地培训嘉宾,不同于一般的音乐类节目大多只注重于嘉宾的唱功,《名师高徒》希望让这些有着音乐梦想的嘉宾了解成为优秀艺人必经的阶段,让男女嘉宾提高各方面的素质,并且鼓励他们以成熟艺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终完成蜕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