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化身白雪公主惹关注 为好友婚纱秀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4:25  新浪娱乐
甘薇化身白雪公主惹关注为好友婚纱秀捧场


甘薇化身白雪公主惹关注为好友婚纱秀捧场


甘薇化身白雪公主惹关注为好友婚纱秀捧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曾为女星罗海琼等设计奢华婚纱的服装设计师兰玉在北京举办“In Love. In Lan 10/11春夏高级婚纱礼服发布会”。当红女星甘薇受邀为好友捧场并充当军师,甘薇身着兰玉亲自设计的礼服化身白雪公主现身秀场,引起轰动。

  此次发布会以爱丽丝漫游仙境为主题,用童话城堡和浪漫樱花呈现京城最具梦幻气质服装秀。甘薇与好友熊乃瑾、李依晓、名模张志远、马凯等一同亮相秀场,俊男美女组合成为嘉宾席上的靓丽风景。甘薇坦言自己要陪设计师兰玉一路走下去,直到兰玉踏上巴黎国际时装周的那一天,她对好朋友的作品充满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