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新丝路吸引高学历美女 博士女也来选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前日,第九届“碧生源SO瘦杯”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在天河正佳广场拉开了海选序幕。赛事还吸引了一副酷似台湾名模林志玲长相大龄女博士前来报名参赛。

  赛前,主办方就收到一份标榜自己是博士生的参赛简历。按照大赛的要求,参赛选手出生年月限制在1985年至1994年6月,这个身高达到1.73米的女博士显然已属大龄女青年行列。从照片看,这个在选手中学历最高的Lina姐姐,颇有林志玲的甜美风格。至于Lina能否出现在海选现场,媒体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