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希望贾宏声一路走好 爱他的人都很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5:55  沈阳晚报

  13日,舒淇周迅等明星名模现身上海,一袭闪亮白色礼服亮相的舒淇抢走了众多摄影师的闪光灯,一袭端庄优雅黑色抹胸短裤出现的周迅则显得比较低调。

  自从演员贾宏声自杀的消息传开来,周迅与贾宏声曾经的恋人关系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晚媒体就此事询问周迅,她并没有回避,大方地表示:“爱他和关心他的人都很难过,现在我们只想对他表示深深的祈祷,希望他能一路走好。”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对于周迅来说此刻一定也不好受。而随后向其询问会不会参加葬礼,周迅表示,希望能去参加,“不过目前还没有向贾宏声家人询问过,自己时间上还需要协调一下,回北京后会和张扬导演打电话沟通此事。”

  (小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