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峻现身《流泪的新娘》 称未见过亲生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3:41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 通讯员文婷) 明星身世一直是公众关注话题,出道以来,丁子峻从未提及过身世。最近在《流泪的新娘》横店片场,丁子峻证实自己从未见过亲生母亲。

  由丁子峻、郭珍霓、陈莎莉等主演的悲情大戏《流泪的新娘》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丁子峻几乎是每天贡献“一公升眼泪”,“镜头之外的情绪累积是我每天熟悉台词之外的必修课”。每晚,除了必敷冰袋帮眼睛消肿,与香港家人通话也是情绪调整的最佳方式。

  明星身世一直是观众关心的话题,出道以来,丁子峻从未提及自己的身世,涉及家庭问题也是简单略过。只不过前不久《家庭演播室》中,观众始知从小在热闹温暖大家庭中长大的丁子峻竟然从未见过自己的亲生母亲,当有记者追问到此事,丁子峻微笑承认,并感谢观众对他的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