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辉举行注册仪式 自认“当时头脑一片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7:51  南方都市报
何辉举行注册仪式自认“当时头脑一片空白”

何辉举行注册仪式

  只能讲爱情的魔力真系大!在世界杯期间十分忙碌的这两位———广东体育台足球评述员何辉与香港有线体育主持陈欣欣,两人在世界杯结束、工作暂得舒缓的翌日便迫不及待在港举行婚礼!拍拖半年即拉埋天窗,新郎官何辉现场表现甚为紧张,读完誓词后未交换戒指已经“猴急”要掀起新娘的头纱,被在场宾客取笑心急咀老婆,当事人都承认主持足球赛事是现场直播也未曾试过出错:“我好紧张,当时头脑一片空白”,其同时还向太太承诺:“我对欣欣的好是细水长流。”

  尽管前日只是两位新人的注册仪式,明年才补摆喜酒,不过也有鲍起静、张坚庭一家三口、林祖辉一家三口、饶佩君、李绮雯等过百亲朋好友到场观礼。餐厅门外摆放了一张何辉早前在网站上载的两人牵手甜蜜照,内里布置有一个用心砌成的心形拱门,连两人的爱犬也有份观礼,幸福气氛洋溢。何辉在接受访问时就笑言律师其实早已告知所有程序,但是仪式进行时却突然空白,“我心情好兴奋,事前我心情好平静,同欣欣行埋呢一刻,我真系好感动,我妈咪都眼湿湿。”而当日全程都笑到合不拢嘴的新娘陈欣欣就笑道:“注册那一刻很开心。报纸都话我一把年纪(38岁),所以我会尽快在40岁前生,不想有遗憾。”看来,两位新人在婚后造人方面也将颇有效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