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度开口谈前男友 周迅:贾宏声葬礼一定要去

  演员贾宏声在7月5日坠楼身亡后,他的前女友周迅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有消息说,周迅悲伤过度几近崩溃。日前,周迅在上海出席活动时,首次开口谈到了贾宏声,“娱乐现场”节目赴现场进行了采访。

  周迅首谈对贾宏声印象

  日前,舒淇霍思燕杨恭如吕良伟等明星一起在上海出席了一场时尚活动。不过当天媒体最关注的却是近一个星期来没有公开亮相的周迅。7月5日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后,他的前女友周迅一直由经纪人代替出面接受媒体采访。当天是周迅在贾宏声去世后第一次公开亮相,面对媒体她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周迅在镜头前表示:“其实我觉得所有爱他的人都会为他的离开难过,我也觉得所有的朋友都应该给他最真诚最深的情,希望他一路走好。”

  一直关心贾宏声的后事安排

  当年,周迅和贾宏声因合作主演娄烨的电影成为情侣,后来贾宏声又把周迅推荐给李少红出演《大明宫词》中的“少年太平”,从而让周迅迅速走红。在周迅的演艺之路上,贾宏声起到过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近些年,两人联系很少,但在贾宏声坠楼身亡后,周迅也一直在关注他的后事安排。周迅向记者透露:“现在我一直在跟张扬联络,有任何的消息,他就会告诉我,如果举行葬礼的话我一定会去。”有媒体报道,近来周迅因为贾宏声的事情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