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传再次被检察机关带走 柴静又“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峰)14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消息称,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柴静被检察院带走,这是继2009年之后,柴静第二次被传被检察院带走。记者随后对此事进行核实获悉,传言柴静被带走时,她本人正在主持新书发布会。

  爆料网友称:“7月13日14点20分左右柴静再次被检察院带走,带走时现场只有5位工作人员,台长要求大家不能泄露出去。”去年9月中旬曾有一则题为《央视著名主持人柴静涉嫌受贿今日被捕》的帖子称,近日国家查封很多不合法的纺织企业,在审讯其中一个企业的负责人高某时,高某表示该公司曾花100万元找柴静通过关系在央视做广告,高某还提交了他与柴静合作的合同。 帖子言之凿凿:“检察院在受审人手中拿到证据后,迅速赶到电视台通知台长,台长调回在外面采访的柴静,她被检察院在今日(19日)12点37分带走提审!”

  对此,柴静曾在博客中幽默地回应:“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我辟个谣……这件事情完全不用解释,很简单,根本没这回事。”至于当天柴静到底有没有被检察院带走,带走后是调查还是询问,一直不得而知。

  对于这次“被二次带走”的消息,记者进行了一番调查。翻看柴静的博客,记者发现在爆料的前一天,柴静还在20点23分写过一篇名为《节目回应:认识有多深,呈现才有多深》的博客,与网友一同探讨了关于节目方面的技巧问题,字里行间并无异样。记者14日拨通央视一位朋友的电话,他告诉记者,“昨天(13日)下午还和她(柴静)商量工作的事情,没发现她有任何异常。”

  随后记者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中发现很多网友对此事进行了披露,网友“徐宏文” 说:“今天下午的财新新书发布会,在北京郡王府饭店举行……由柴静主持。”网友“林铁”则说:“下午参加新书发布会才看到她,一群人围着谢国忠在采访,殊不知应该问问柴静,让她本人辟谣。”记者了解到,财新传媒丛书新书发布会,确实是7月14日14点举行,活动持续到15点结束,主持人正是柴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