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声称一定出席前男友贾宏声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2:43  汉网-长江日报

周迅声称一定出席前男友贾宏声葬礼

  本报讯 前日有媒体报道,周迅在出席某时尚活动中,首度公开谈论前男友贾宏声的去世,她称心情很难过,并表示如果有葬礼一定会出席。此外,记者从贾宏声生前好友张扬处了解道,有关追思会和出殡日还在和贾父贾母商量,暂时没有确切消息。

  自从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周迅与贾宏声曾经的恋人关系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人曾经在《苏州河》中有过合作,进而发展成恋人,后来分手。发生事情后,周迅曾请公司同事发言,张扬导演也曾透露她为此伤心流泪。13日晚在出席某活动时,当媒体就此事询问周迅,她并没有丝毫的回避,大方地表示:“爱他和关心他的人都很难过,现在我们只想对他表示深深的祈祷,希望他能一路走好。”而随后向其询问会不会参加葬礼,周迅表示自己希望能去参加,“不过目前还没有向贾宏声家人询问过,自己时间上还需要协调一下,回北京后会和张杨导演打电话沟通一下此事。”

  (浪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