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王菲经纪人力挺霸王 九成明星不用代言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8:5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知名洗发水品牌霸王和其旗下的追风被爆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消息一出舆论哗然,并导致霸王股价当日大跌14%。引起各界高度关注的除了洗发水本身,还有其产品的两位重量级代言人成龙王菲。昨日,成龙经纪公司和王菲经纪人都对事件作出回应,同时也有广告从业人员揭开了明星代言的一个“灰色地带”——明星并不能成为质量的保证,九成明星都不用自己的代言产品。

  成龙公司:信任霸王产品质量

  成龙所在的香港经纪公司表示,成龙目前人在国外,并没有接触到有关此事件的相关消息。但他们公司绝对信任霸王公司的产品质量。而成龙所在内地公司称目前尚不清楚此事,要了解一下再做回应。

  王菲经纪人:代言还将继续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非常肯定地表示,这件事并不会影响王菲为霸王代言:“王菲代言的是追风系列,她的代言还在继续,不会受到影响。而且霸王已经正式发公告进行了辟谣,希望大家不要再就这件事进行炒作,这样很不公平。”

  网友:对明星代言的信任度更加走低

  成龙代言的霸王洗发水广告长度几乎可以媲美半集电视剧,他在镜头前侃侃而谈,态度无比诚恳,给人的感觉就是这确实是件好东西。而王菲代言的追风是她和李亚鹏结婚生女复出后的第一个广告,当时声势造得很大,追风可谓一炮而红。都是重量级人物,都是重磅宣传,到头来仍身陷质量陷阱,这让公众对明星代言的信任度更加走低。虽然也有网友认为明星不可能对代言产品质量负责,但仍有大批网友痛批王菲和成龙在接广告时“要钱不要命”,毕竟像洗发水之类的产品直接关乎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容不得半点虚假。“扪心自问,难道他们拍这种虚假广告不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吗?”

  广告人:明星亲身使用多为谎言

  针对明星代言的重重隐患,广告人林先生表示“很多时候明星对于产品到底质量如何自己也不知情,因为明星是不会去负责对产品进行专业化检查的。虽然厂商会送一些试用品给明星,也会给明星出示产品质量凭证,但明星也只能根据常识来对产品进行判断,因此所谓的信誉保障其实是不太可信的。”

  至于明星是否应该对所代言的产品负责,另一位广告界人士黄先生表示:“明星一般是不会挑选医药保健品来代言的,因为风险太大,他们的经纪团队一般先会斟酌,看代言的品牌是否金额高,风险小。”他还表示:“像那些宣称是亲身用过产品的明星,其实九成以上并没有真的长期使用那些产品。除了像国外的那种大品牌的代言,国内牌子的代言,明星一般都是不会在生活中用的,你想他们要用也得匹配自己的身价嘛。”(吴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