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黄晓明不到一米八 和世界小姐合影靠边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1:0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跟1.82米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合影,蔡依林不用说,罗志祥古天乐黄晓明等帅哥都要靠后站,另外还得劳烦世姐站低一级台阶,看来帅哥都不到一米八。

  原来张梓琳与四位明星合拍西游记主题广告,一向形象清纯的她妆扮娇艳,性感长腿更成为招牌利器,原来她是出演蜘蛛精一角,色诱师傅古天乐,让暗恋师傅的蔡依林好不妒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