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称“真金白银”最有爱心 捐款额达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举办明星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改版发布会,周立波作为明星代表出席,他自认是最有爱心的明星,从去年4月份到现在捐了150万元,而且都是真金白银地捐。

  据节目组介绍,《闪电星感动》改版后将延续室外“以物易物”形式,同时设置12人“爱心换物团”,携物品与明星易物。曾在《闪电星感动》中创下442000元爱心纪录的周立波昨天亮相发布会,他表示将继续参加《闪电星感动》,挑战自己的纪录,“这次要换到50万。”

  周立波说自己不是最有钱的明星,但一定是最有爱心的明星之一,“我从去年4月份到现在,捐款的数额已经达150万,每次都是真金白银,之前玉树地震我率先捐了20万,之后又在宋祖英演唱会时捐了10万,都是捧着现金去的。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以行动来回报社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