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戴墨镜亮相 自称被香槟瓶盖击中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5:07  汉网-武汉晨报
周立波戴墨镜亮相自称被香槟瓶盖击中受伤(图)

朱茵与周立波

  昨日发布会上,周立波朱茵亮相。架着副“黑超”,周立波酷味十足。怕记者误会,周立波连忙扯下眼镜指着左眼,“我不是耍酷啊,而是左眼受伤了,你们看是不是?!”所指之处,果然一团乌青。

  有关受伤原因,周立波说是朋友婚宴上的一次意外,“被香槟的瓶盖击中”,他自我解嘲,“人可以受伤,但心灵不能受伤”。

  日前,周立波正在江浙巡演,并会持续到12月底。有记者问,会不会到东北去开海派清口专场,周立波笑,“目前还没计划,因为那边的听众市场还不是我的主打市场。”是不是忌惮东北是赵本山的“地盘”?“当然不是啊,南北文化有差别,观众在欣赏的习惯和角度也不一样。”

  评委好当,自诩中国“西蒙”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伊能静高晓松和周立波担任评委,周立波也曾在自己微博中大赞《中国达人秀》,“其精彩之处在于你永远无法预知下面会发生什么”。第一次担任选秀评委,周立波十分淡定,“我做了三天评委觉得非常开心,看到各路‘妖怪’云集,很有看头。”

  《英国偶像》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是欧美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有人预言周立波会成为中国的“西蒙”,成为今年最红的电视明星,对此周立波丝毫不谦虚,“谁说的呢?——我觉得这是肯定的。”

  不怕负面,带伤也要慈善

  所谓“人红是非多”,第一次尝试演电影,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被传与男主角黄晓明因戏份问题结怨,同时又遭遇“女版周立波”胡晴云的话题风波。面对负面不歇,周立波一改嬉笑神情,“我哪里有负面新闻?说我负面的人自己肯定也没做过什么好事。其实我觉得负面新闻有时候也没什么不好,因为人在江湖总有是非争辩,那些说我不好的人肯定也没做过慈善吧。”

  周立波自称不是最有钱的明星,但一定是最有爱心的明星之一,“我从去年4月份到现在,已捐了150万”。

  (特派记者 陈馨上海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