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习生曝汪涵牌品极佳 与何炅没有闹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4:54  华商网-华商报
实习生曝汪涵牌品极佳与何炅没有闹不和(图)

汪涵

  汪涵的娱乐精神有口皆碑,但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感性、浪漫的人,最近有一位自称曾是汪涵实习生,如今在湖南经视工作的网友,在网上发帖曝汪涵幕后生活,称他打麻将牌品极佳,和了牌还可以打折。

  汪涵打麻将“大小通吃”

  喜欢看《天天向上》的朋友都知道,汪涵在节目中最喜欢说关于麻将的话题。最近有一位自称曾在汪涵节目组实习过的湖南经视员工,在网上透露汪涵幕后趣事。该网友说:“汪涵很喜欢打麻将的,大的也打,小的也打,和大牌明星打,和场工也打,有时候实习生给他放了个清一色,也没多少钱,二三十块,叫他打个折,他马上就会说:好吧,给一半!然后一边吹牛一边很得意地笑。打赢了的话就会请大家吃东西,并且不仅仅是牌桌上的人,场工啊,剧务啊,司机都有份,往往赢的钱结账都会超支。”

  与何炅没有闹不和

  关于汪涵和何炅二人在湖南台的一哥之争从来就没有停过。那两人到底关系怎么样?“实习生”说:“他们两个不可能像死党那么好,但是,也没差到像网络上传的谁排挤谁,属于正常的同事关系。”

  至于网上说在“快男”舞台上何炅压制汪涵,该“实习生”解释说,那时汪涵的身体不好,经常直播的时候流鼻血,他用话筒抵住鼻孔,让话筒里的海绵吸收鼻血,又不让镜头看到他流鼻血,然后在插播广告时才用手纸去擦,“试想,话筒里的海绵都被鼻血打湿了,想说话还会响吗?”他同时说:“何老师知道真相,所以他挑大梁,但也造成了部分观众误会。”

  对于汪涵的收入,“实习生”说:“他的工资和各种福利奖金每年将近200万。加上广告,商业主持年收入最少接近千万或者破千万。”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