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宣传片泄露天机 王野成快男本周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1:00  中国新闻网
湖南卫视宣传片泄露天机王野成快男本周冠军?
湖南卫视的快男10进8宣传片中,出现了“周冠军王野”的字幕

  中新网7月21日电 7月23日本周五晚10点30分,湖南卫视快乐男声10进8的比赛又将如期而至,就在快男10强都在积极为比赛忙碌地排练时,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湖南卫视近期播出的快男10进8宣传片中,竟然出现了“周冠军王野”的字幕,不禁令人大跌眼镜。该宣传片一播出,便引来万千粉丝的激烈讨论,众说纷纭。有人认为快男比赛操作痕迹很重,黑幕太明显,这个宣传片只是刚好不幸泄露了天机,也有观众相信这只是后期制作上的一个技术失误,并不能说明什么,还有一部分人觉得出错是湖南卫视有意在平淡的赛事和选手中制造话题,为本周的快男增加收视率。

  据悉,该宣传片是湖南卫视为预告本周快男10进8的赛事而制作的,每天在湖南卫视高密度循环播出,尽管含有“周冠军王野”这一版本的宣传片在快男粉丝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但播出数日来,仍不见湖南卫视纠正该错误。对此,一名为“LF聊发少年狂”的网友做出了理性的分析,认为湖南卫视在播出的宣传片中出现如此明显的过失,不排除有三种可能。第一种情况就是纯属后期制作的失误。因为湖南卫视给每一位选手都做了一张获得周冠军的电子照片,这是为了应对不可预料的比赛结果而提前准备的。宣传片中10位选手的照片极有可能就是他们的周冠军定妆照,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王野名字上方的“周冠军”字样没有被完全覆盖掉,所以在画面中闪现了一秒。第二种可能这其实就是湖南卫视的炒作手段。相比往年,目前的快男比赛一直没有出现能引起广泛关注的个性选手和话题,不排除湖南卫视刻意制造了这么一个错误,为一方面能提高节目收视率,另一方面又增加了选手王野的曝光率,可谓一石二鸟。第三种可能性就是真的有黑幕存在,王野的实力和外形都很突出,其身上所显露出来的王者霸气更是被众人看好为总冠军的热门人选,湖南卫视要力保王野夺得周冠军也并非没有可能。

  网友们的热议并没有得出准确的结论,笔者在求证湖南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非常惊讶地表示:“不可能,这应该是制作部门的同事技术上失误,如果比赛真有内幕,也不至于这么赤裸裸将信息在宣传片中公布于众吧。”而对于王野是内定周冠军的传闻,也引来了王野歌迷的担忧,椰子们(王野歌迷团)认为王野原本是很有实力争夺本周冠军的,此宣传片一出,估计很多人都在盯着王野本周能否夺冠,而湖南卫视一定会极力辟谣而想方设法阻止王野成为周冠军。面对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内定周冠军王野”一事,截止笔者发稿时,湖南卫视仍没有给出任何官方的回应和解释。究竟本周的快男比赛将是哪一位选手突出重围,拔得头筹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