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首谈和李小璐恋情:不说不代表忘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4:47  北国网-辽沈晚报

  从《十七岁不哭》到《生死线》,从《赖宁》到《唐山大地震》,有人说李晨红了很多年,演了很多戏;也有人说李晨这么多年只是演了很多戏,一直没有真正的红起来。这一次在《唐山大地震》中,李晨饰演方达。接受采访时,他坦承自己特别不喜欢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之前还有人问我做华谊一哥有没有信心。我说,对不起,我是华谊二哥。 ”

  植入广告全由李晨背?电影没广告,我李字倒写

  李晨细数了《唐山大地震》的广告之后,记者才发现,片中几乎所有广告都压在他身上:喝的酒、穿的羽绒服、开的车、买的保险、在汶川大地震中坐的机车……“拍的时候根本没发现,后来看片子的时候才感觉自己做了很多广告。”对于观众觉得最突兀的买保险对白,李晨说:“这段戏原本很长,剪了就有点突兀。其实前面是我和朋友在网上下棋,几个人聊天才提到保险的。 ”

  对于大家的质疑,李晨显然也有点不满,“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好莱坞拍戏,哪一部电影没有广告? 007电影里的阿斯顿马丁,镜头给了LOGO这么明显的推进;演员看表,给欧米茄一个特写……你们觉得这些镜头有必要吗?还不就是广告?生活中需要用到的东西,在电影里为什么不能出现?用得合适就行了。中国电影和外国的比已经差很多了,我们只靠票房赚钱,而且票房很单一,不靠广告的话,拿什么钱去拍戏呢?”李晨略带激动,“除了古装戏,现在中国的电影中如果没有广告,我李字倒过来写! ”

  曾经的一段情 不说并不代表我忘记

  熟悉李晨的人都知道,他曾经和李小璐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据说,热恋中的李晨还曾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但这么多年来他对这段感情一直守口如瓶,甚少谈起。不过当记者提到这件事情,李晨大方地说:“不说并不代表忘记。 ”“谁都有特别执着的恋爱,喜欢一个人就会为她付出很多,时间、精力,甚至是想象不到的前所未有的爱,我也不例外。我也会因为一段浪漫的回忆去畅想,会因为一段撕心裂肺的感情而彻夜难眠。可是到现在我也没说这个事儿的原因是——我们都长大了,当年都太小。我不说并不代表我忘记了,只是觉得说出来对大家都不好,放在心里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是保护对方的一种方式。 ”

  对于自己在这段感情里面受过的伤,李晨说:“我不后悔,感情是两种东西的组合,要不就是你深深地伤害别人,要不就是别人深深地伤害你。我两个都有试过。(怎样去平复伤口?)用时间和工作,还有找朋友聊天。 ”

  “半红不紫”的状态 我是梁山水泊109号

  在和李晨提到“半红不紫”这个词的时候,特别怕他不高兴,谁知道他反而自己调侃起自己来,“之前有人采访我,问我对做‘华谊一哥’有没有信心。我说,对不起,我是‘华谊二哥’。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博客名字是‘梁山水泊109号’吗?因为我连(梁山好汉)108都没排进去,我把自己算成109了,这样你知道我是什么人了吧? ”

  李晨说自己不喜欢“高处不胜寒”,“就算你演的是男一号,也需要其他演员配合才能把戏演好。 ”对于自己现在的知名度,他说:“慢慢来,不着急,现在对我来说挺好的。我中间经历过一段自我感觉良好的时期,那是拍《十七岁不哭》的时候,每天收到那么多影迷的来信,街坊邻居都认识我,同学都很羡慕我……那时候挺浮躁的。我觉得现在挺好的,虽说不是一哥二哥,但现在大家提到李晨,都能说出我演过的几部好的作品,能有让大家记得住的角色。 ”谈到将来的事业规划,李晨说还是和以前一样,踏踏实实地走,“踏实点,别瞎折腾。 ” 刘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