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做客《最佳现场》 首曝异国求婚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
胡军做客《最佳现场》首曝异国求婚往事(图)

胡军做客《最佳现场》

胡军做客《最佳现场》首曝异国求婚往事(图)

谈起往事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在胡军主演的电视剧《岁月》在北京卫视播出之际,应邀做客《最佳现场》,录制了此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次个人专访。

  在被节目组记者团的逼问下,胡军曝料了自己一生中最为浪漫的事情——就是在意大利这个充满浪漫的国度单腿下跪手拿玫瑰花向妻子求婚。

  作为当年中戏所在班级的班长,胡军还曝料自己因为学习成绩高而被推选为班长,但他这个班长从来不催促同学们早上去晨练,因为自己也喜欢偷懒多睡一会儿。谈到昔日同学陈小艺徐帆何冰等,胡军回忆说他们都比自己用功,甚至还风趣的说起他们当年为这些人起的外号……曾经青春年少,多么值得留恋而无法忘怀。

  感怀的岁月像潺潺的小河悄然流走,再谈起自己的女儿胡军就眉飞色舞起来。由于长时间在外面拍戏,所以与女儿呆在一起的日子,胡军说任何事情都会依着女儿,如果女儿受到委屈,一双泪眼望着他的时候,胡军简直比受任何煎熬都难过,赶紧躲开绝不敢再看。

         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没想到平日荧屏里那个铁血硬汉的英雄侠士胡军,生活中却是一个随和、风趣、幽默、柔情似水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