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韦彤:不做“内地版林志玲” 希望展示更多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
周韦彤:不做“内地版林志玲”希望展示更多面


周韦彤:不做“内地版林志玲”希望展示更多面


  新浪娱乐讯 曾经被称为“内地版林志玲”的内地名模周韦彤(曾名用周伟童),也开始转型走入影视行列。 近期上映的《决战刹马镇》,就是由孙红雷、林志玲领衔的一部会讲故事且贴近生活的喜剧电影。银幕新人的周韦彤此次也参演了李蔚然的年度大作《刹马镇》,并在电影中与林志玲来了个演技大PK。

  2003年进入娱乐圈,主演由唐辉导演的《夏日里的春天》女主角妙歌让很多观众熟知。她以其独特的清纯气质,端庄大气的外表为她赢得了观众的青睐。此次周韦彤在该片当中饰演一个黄海波的女杀手,这个女子戴着假发穿着黑色皮衣外套叫“缇娜”。但她在片中没有一句台词的她依然受到了关注。

  对于很多人拿她与林志玲的比较,周韦彤很自然的表示,其实我真的不是“内地版林志玲”,对于电影我很热爱,也想尝试,而模特是一份职业。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东西展示给大家。我不想做“内地版林志玲”,前辈固然是一个值得我去学习的榜样,但是我希望我还是我自己,我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跟她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我会好好的学习进步,不会辜负导演对这个角色的期待。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