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以音乐配对 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22:39  新浪娱乐

《名师》以音乐配对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名师》以音乐配对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吴文璟与喻佳丽 名师金海心

《名师》以音乐配对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名师》以音乐配对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吴文璟与白若溪 吴文璟与丹娜

《名师》以音乐配对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名师》以音乐配对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许峰吉他弹唱 邹容深情款款

《名师》以音乐配对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名师》以音乐配对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图)
何汶航流露霸气 丹娜脱下高跟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继人气男女生牵手之后,精彩配对继续上演。22日晚的配对节目当中,成熟魅力的吴文璟脱颖而出成为了新晋人气男生,率先挑选音乐搭档。吴文璟出色的外形和唱功备受青睐,尤以丹娜和周圆对其最为爱慕。丹娜莫名流泪的谜底也最终揭开,原来一切皆为吴文璟。身为同门师妹的周圆更是现场大唱“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直白告白。吴文璟本着尊重《名师高徒》音乐配对的原则,最终选择了他心目中的好声音喻佳丽。魅声王子牵手高音公主,将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绽放最强音。

  男生秀时尚新潮 吴文璟实力取胜

  众男生为了在节目开场即抢占先机,纷纷上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舞蹈见长的李诗崎、李子轩动感起舞,分别演绎了劲爆《精舞门》和热舞版《表白》。灵魂歌者郭泽禹想出奇制胜,小喇叭演绎的电音版《走钢索的人》赢得了一片叫好。其他男生也都选择了展示唱功的《小小虫》、《我要我们在一起》等高难度歌曲,展现魅力好声音。一向搞笑的何汶航也是突然收敛下来,超常发挥的演绎一首别致的《长藤挂铜铃》,不搞怪的何汶航用投入和节奏感赢得名师们的一致肯定。成熟男生吴文璟把赌注全部压在了自己的唱功上,选择一首极为展示唱功的经典歌曲《背叛》,低音处沁入心底,高音处触动耳膜。根据场上规则,男女生班名师班分别推荐一名男生争夺当晚的人气男生。实力超群的吴文璟和进步最大的何汶航分别入选,最后发挥超好的吴文璟仍以10:2的超大票差,赢得了当晚的新科人气男生。

  现场上演王子争夺战 丹娜周圆争先恐后

  在《名师高徒》首场配对当中,韩佳凝挑选音乐搭档。丹娜却在场下流下了莫名的眼泪,令人大为不解。当晚,在吴文璟成为新晋人气男生之后,本场以“奥黛丽?赫本”造型示人的丹娜也终于首度披露心声,讲述了眼泪背后的故事。原来,吴文璟正是丹娜心目中的第一配对人选。在首场配对当中,韩佳凝亲自挑选吴文璟成为了她的搭档候选人。丹娜后来下场道出原委,“我当时很着急,担心吴文璟会被选走,忍不住就急的流泪了。”吴文璟是男生班舞台经验最为丰富的一个,他期待着找到一个唱功同样好,同样有着较强舞台表现力的搭档,带来更为精彩的歌舞表演。紧接着在吴文璟一首真挚深情的《你是我的眼》之后,女生班上演了风格大变的精彩秀,一向文静的白若溪甚至也跳起了动感的《Nobody》,让人惊讶不已。随后大屏幕开启,丹娜、郭美孜、喻佳丽、周圆站在了吴文璟的身后,主动表态愿意成为他的音乐搭档。就在丹娜对吴文璟深情告白的同时,身为吴文璟同门师妹的周圆也要成为吴文璟的音乐搭档。

  丹娜脱下最爱高跟鞋 吴文璟难舍最爱好声音

  根据节目规则,在双方名师的推荐下,郭美孜、丹娜分别进入了心动三唱环节。吴文璟在小师妹和好声音之间,选择了好声音喻佳丽成为进入心动三唱的第三位搭档候选人。喻佳丽之前就曾在节目中以一首超高音版的《征服》征服了所有人,让人印象深刻。在吴文璟和郭美孜合作了一首《恋爱达人》之后,场下男女生却都纷纷表示吴文璟不如郭美孜有国际范儿。紧接着,吴文璟又和丹娜合作了一首《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在演唱过程中,一向大大咧咧的丹娜却突然变得小鸟依人般,细腻、温柔的丹娜担心自己穿高跟鞋太高,为了吴文璟她竟然当即脱下心爱的高跟鞋。不过吴文璟经过慎重考虑对丹娜说,“你很漂亮,也很高贵。《名师高徒》只是为了追求音乐,这个舞台是短暂的,我愿意做你人生中永远的音乐伙伴。”随后,魅声王子吴文璟牵手高音公主喻佳丽,成为了《名师高徒》的第二对音乐搭档。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7月29、30日21:05配对阶段第3、4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