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雪被指用孝道炒作 开腔:从未拿母亲炒作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3:21  法制晚报
桑雪被指用孝道炒作开腔:从未拿母亲炒作自己
昨日,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十米双人跳台金牌得主桑雪,以2010年《非同凡响》15强选手身份亮相

  本报讯(实习记者牛萌)近日有传言称,前奥运冠军桑雪自曝其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进军娱乐圈是为挣钱救母。针对这一传言,桑雪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首度回应:从未拿母亲炒作自己。

  近日,桑雪站在了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的舞台上。关于她“选秀救母”的传言引发热议,不少人质问桑雪:有必要拿母亲生病的事儿来炒作自己吗?

  昨日,本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桑雪。她在电话那头表示,自己不知道所谓“挣钱给母亲治病”的说法是怎么流传出来的。当被问及传言的真实性,她不置可否,只表示自己没有拿母亲生病的事情来炒作。

  网上有许多关于桑雪近年生活状况的传闻,比如:退役后曾在咖啡厅和俱乐部当服务员;为给母亲更换心脏起搏器,一度萌生过变卖世界冠军金牌的念头。对此,桑雪说,她从来没有对媒体说起这些事情,现阶段也不想回应传言,只想专心学歌。

  “我只是喜欢唱歌而已,家庭的问题应该是私底下处理的事,有机会的话我会详细告诉大家。”桑雪说。

  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杜昉昨日也称,看到传言后觉得莫名其妙。杜昉介绍,桑雪曾于2006年签约一家唱片公司,但这家公司没不久就解散了,这对刚刚踏入歌坛的桑雪打击很大,加上桑雪母亲的身体确实很差,“所以节目组刚刚接触她的时候,她基本上是一个很孤僻、不爱讲话的人”。

  对话

  桑雪:唱歌没有跳水自在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退役后为何转行唱歌?

  桑雪(以下简称“桑”):我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周围的人也说我唱得还行。2004年退役之后,我有机会签约了唱片公司,但当时发展得并不好。

  FW:转战歌坛,有自信吗?

  桑:我特别没自信。虽然录过单曲(注:《伤雪》、《完美的瞬间》),但我会唱的新歌很少,声乐方面也没有受过专业培训。

  FW:可是你却被挑选进入《非同凡响》15强。

  桑:是伍思凯老师(注:音乐制作人)推荐的我。他听过我的单曲,又找到我让我清唱了几句,觉得我有潜力可挖。我觉得他们最看重的是我的体育精神,我不怕苦,敢拼搏。

  FW:在全国观众面前站在选秀舞台上,你能适应吗?

  桑:我站在舞台上其实特别不自在。如果让我去跳水,我会觉得自在得多。但既然来参加了节目,就要努力走下去。

  文/实习记者牛萌摄/特约记者胡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