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兰佳人”刘璐珈化身《囧探佳人》登陆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3:35  新浪娱乐
“玉兰佳人”刘璐珈化身《囧探佳人》登陆影院

刘璐珈

  新浪娱乐讯 近期活跃在荧幕上的影视新星刘璐珈在电视剧《谁知女人心》中饰演了薛秀研,该剧在各地电视台上映后创收视新高,“玉兰佳人”刘璐珈的精湛表演也广受好评。由她和郭涛合作的电影《囧探佳人》也将于今年九月份在各大院线上映。

  影片《囧探佳人》的悬疑惊悚效果震撼人心,由鬼才侯亮执导,郭涛,刘璐珈,韩雪谭耀文主演。该片融合了悬疑,惊悚,爱情,动作,搞笑,时尚等众多商业元素,剧情曲折离奇。刘璐珈在片中饰演了一位精灵搞怪的小歌姬,她的表演十分生动,无论从人物眼神还是肢体语言上,都把小歌姬的清澈而又不失顽皮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很抓人眼球。

  谈到这个角色,刘璐珈表示她希望能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发挥自己更宽广的戏路,她相信观众们会喜欢上这个可爱搞怪的“小歌姬”。我们拭目以待,相信璐珈此次的表演会再让观众眼前一亮,也期待这次充满别样喜剧风格的大戏带来更多欢声笑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