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后王菲不轻佻不好惹 厌恶虚伪上流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天后王菲不轻佻不好惹厌恶虚伪上流社会

7月19日下午,“王菲2010巡唱”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久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王菲亲自到场正式宣布复出。中新社发 李学仕

  中新网7月25日电 近日,华人乐坛最令人期待的天后——王菲终于和媒体见面,亲自宣布要开始巡回演出。日前在中国正式复出的王菲,以一贯的“我行我素”出席了记者会。天后惜字如金,没有多余的话,却还是当上了各地华人媒体的头条人物。

  希望专业被认可

  《联合早报》消息,8月8日出生的人,天生希望能扮演各种不同角色。但王菲不是轻佻的人,相反的每一个角色或者尝试都是她经过一番思考后才决定挑战。她相信唯有这样,才能够获得成功。这天的寿星很希望能在专业上得到他人的认可与赞赏。

  因为王菲是讲究实际与负责任的人,因此只会在全力扮演了一个角色或得到满足后,才会转移到另一个角色里。不论是职业妇女或是家庭主妇的身份,你会发现她很可能“判若两人”。

  王菲90年代开始凭着独特的嗓音和个人特色走红,甚至已经成为了该年代的代表性人物。她自认不懂得跟媒体打交道,也觉得无须跟记者建立所谓的“互惠互利”的关系。专辑、演唱会一直都保持“天后级”的销量,王菲当时确实是少数不太需要配合宣传活动,单凭作品就可以维持地位。

  在不少记者会上跟媒体“杠上”的王菲,不想回答的问题绝对不勉强自己。她就曾在香港的记者会上,因为不想回应私生活,而抛出一句“关你什么事”作回应。难怪这次王菲复出后,不少媒体都把她“说了几个字”来大做文章。事实上,“敢敢”在记者会上只出现10分钟,说不到5句话的,相信许多人都会笑着说:“王菲终于回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