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女星复出四招吸金 王菲保持神秘轻松博头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15:11  重庆商报
揭女星复出四招吸金王菲保持神秘轻松博头版

王菲宣称重出江湖

  前不久天后王菲宣称重出江湖,其冷艳亮相再次引发了娱乐圈狂潮,天后如此成功的回归,其幕后团队的成熟和强大功不可没。其实,除了王菲,好几位大牌女星的复出背后都有其策划团队的功劳。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几位已经复出的女明星,以及她们的“复出四计”。

  【第一计 欲擒故纵】

  王菲:随时保持神秘感,轻轻松松博头版

  王菲在7月19日低调宣布复出,娱乐圈一时为之轰动,道理很简单:王菲自从数年前退隐江湖后,仍然相当懂得保持自己的神秘和时尚指数,有空约下圈中好友逛街,没事搞搞慈善上上镜头,自然不愁各路娱记杀至,要上个头版头条那是相当没难度。

  天后王菲在乐坛的影响力可谓“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想当年王菲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十数年间华语乐坛居然无人能出其右(陈慧琳孙燕姿们始终只差一步,蔡依林则已经成功转型成为杂技演员……)。王菲自己的苦心经营也使她从来没有真正离开过娱乐圈:长期宅家里,一旦出门必然全副武装各种奢侈行头上身,狗仔队要是不拍下来娱乐杂志要是不发个头版头条简直是天理难容。还有一年一度的嫣然慈善基金,也是王菲欲擒故纵的一大舞台:各位娱记好不容易在正式场合碰到回天后,偏偏她一不说话二不笑,你还不敢不给大版面报道,“杯洗具”啊……

  今年年初,早有复出打算的王菲跟春晚导演组一拍即合,风光亮相,成功地在复出前热了一次身,还博得满堂喝彩。联想到刚刚被央视节目组批评“耍大牌”的蔡依林,只能让人感叹一句:小蔡,你的牌还不够大啊……

  计策分析只要够大牌,这招欲擒故纵完全可以保证各位退休明星长期把持各大娱乐媒体头版头条——内力够足的情况下,乔帮主一套太祖长拳照样打遍聚贤庄无敌手嘛。

  不足之处非实力超强、一代天王巨星者不可擅用此招,以免画虎不成反类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