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晓天演绎夏日娇娃 杂志侧拍显露鬼马个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32  新浪娱乐
田晓天演绎夏日娇娃杂志侧拍显露鬼马个性(图)

田晓天淘气鬼马

田晓天演绎夏日娇娃杂志侧拍显露鬼马个性(图)

杂志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曾担任过 “韩国小天王”李一星MV女主角的“沙滩宝贝”田晓天,七月中旬,受到某潮流杂志的力邀为其拍摄了一组以动感、色彩为主题的时尚大片。

  组图主旨为展现张扬、自信、独立的年轻个性,简约不做作的运动衫、跳跃的色彩搭配,健康、阳光的90后女孩做派被田晓天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从化妆开始,田晓天就已按捺不住淘气、鬼马的性格,时不时摆出各种鬼脸,尽显俏皮可爱,给现场带来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当天的拍摄外景选在了北京有名的“时尚聚集地”世贸天阶进行,其间田晓天热情洋溢的表现,也展现了作为一名艺人的专业素质,从始至终耐心、敬业,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拍摄。

  凭借出众的歌唱舞蹈实力和姣好的身材相貌,田晓天成为近期少有极速蹿红的广告代言模特之一。目前正在影视歌方面多栖发展的她,相信未来星途会越来越广阔。(文 / Yu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