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赴台参加慈善活动 坦言要为儿童多做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50  中国新闻网
姚明赴台参加慈善活动坦言要为儿童多做事(图)

姚明赴台参加慈善活动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著名篮球明星姚明26日赴台湾参加慈善活动,据悉,此行除了分享打球技巧和人生经验,更要鼓励小朋友们勇于面对挫折。他在28日也将在小巨蛋有一场NBA明星表演赛。

  台湾桃园机场从中午12点开始的4个小时,将陆陆续续有3组NBA球星抵达,其中包括目前NBA最有威力的2位中锋,姚明和魔术队的霍华德,几乎在同一时间抵达台湾。

  姚明表示,“很感谢大家来关注我们这样一个活动,希望能为台湾的小朋友,还有内地的小朋友,多做一点事情,谢谢大家的支持。”

  姚明这次来台是参加“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的活动,不过一抵达台湾,他将立刻搭乘高铁,前往高雄和八八风灾的受灾户学童见面。

  除了分享打球技巧和人生经验,更要鼓励这些小朋友们勇于面对挫折;他在28日也将在小巨蛋,有一场NBA明星表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