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产后身价暴涨盘点 黎姿张柏芝赵薇成摇钱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2:56  扬子晚报
女星产后身价暴涨盘点黎姿张柏芝赵薇成摇钱树
黎姿
女星产后身价暴涨盘点黎姿张柏芝赵薇成摇钱树
张柏芝怀抱大儿子lucas
女星产后身价暴涨盘点黎姿张柏芝赵薇成摇钱树
赵薇

  39岁的香港演员黎姿如愿升级为妈妈。24日早上,她在香港嘉诺撒医院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丈夫马廷强不仅全程陪在爱妻旁边,并第一时间公告喜讯,透露两个女儿暂时以“阿姐”、“阿妹”称呼,而黎姿则在发给友人的短信中情不自禁地称:感谢这份宝贵的礼物。

  孕期雇6人随身伺候

  去年2月,黎姿通过经纪公司TVB,向外界宣布了自己与富商马廷强结婚的消息,就此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专心为夫家孕育下一代。年近四十岁的黎姿,遍寻名医,最后以人工授孕的方式,成功怀了一对双胞胎,不过,当时外传为龙凤胎。挺着大肚的黎姿,时常被目击现身弟弟的美容公司,因黎姿弟弟遭遇严重车祸,身为少奶奶的黎姿,还是不得闲,怀孕后亲力亲为,代弟打理美容业务。考虑到黎姿已是高龄孕妇,加之双胞胎的缘故,丈夫马廷强特意为爱妻请了4名菲佣,2名看护,随身伺候。

  黎姿的预产期原本在8月,不过,最后她选定良辰,于7月24日凌晨秘密入院,并顺利于早上剖腹产下双胞胎女儿,大女儿重2700克、小女儿重1300克。黎姿诞下双胞胎的消息传出后,当日下午,大批媒体在医院守候。大约晚上9点半,一向低调的马廷强在医院向记者们公布喜讯。

  马廷强邀记者吃饭

  初为人父的马廷强一直开怀大笑,他兴奋地说,妻子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母女平安。“起名字没有?”“暂时还没有。”被问到双胞胎女儿像谁时,马廷强说:“两个都像,最要紧是平安。”他更透露,黎姿很开心,不过有点累,不少亲友已经来探望过。有媒体问:夫妇俩是否打算再追生儿子?马廷强哈哈笑着说:“不知道呢,不过,多谢大家关心。”他透露,两个女儿暂时以“阿姐”、“阿妹”称呼。被问到是否会送礼物给黎姿时,马廷强表示,妻子中意什么就送什么,至于妻女何时出院,他透露,至少要等二三日,看医生的决定。心情大好的马廷强,主动邀在场20多位记者一起吃饭,由他设宴款待媒体。

  据了解,黎姿也在随后亲自发短信给好友,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短信内容以英文表示:“我们的双胞胎迫不及待要向大家sayhello(问好)了!感谢这份宝贵的礼物,她们都很健康、可爱,在此与你们分享我们的幸福。”

  暂未考虑公布女儿照片

  前天中午12点多,马廷强身穿便服带着食物到医院探望妻女,他透露黎姿的胃口不太好。问会否向传媒发女儿的照片?马廷强回答:“女儿需要有隐私,不会发。”

  前天到医院探望的还有黎姿父母、好友蔡加敏与丈夫马鸿铭等。人缘不错的黎姿还有不少朋友送上花篮祝贺,对于有关黎姿的提问,黎姿父母只不断地以“谢谢”回应。

  享受家庭生活无意复出

  黎姿是在处于演艺事业最高峰的去年,毅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生下孩子后的黎姿,成了广告商眼中的香饽饽。前日,记者采访了一家家居用品的品牌公关陆小姐,她直言,如果黎姿肯复出,代言价码比她生子前翻一番应该不成问题,“应该可以比李嘉欣高”。陆小姐分析称,此前王菲复出时接拍的第一个广告,代言价码在七位数以上,而李嘉欣婚后代言床上用品也是差不多这个价格,如今黎姿生女,“只要她肯,代言费一定超过七位数。”

  可惜,黎姿可能要让蠢蠢欲动的广告商们失望了,因为记者前日从香港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黎姿并没有复出的计划和打算。该知情人表示,在一对女儿长大之前,黎姿不太可能复出,“拍戏绝对不可能,代言的话也要看情况。”

  宗 河

  她们生完孩子变成摇钱树

  尽管黎姿生孩子后并没有打算复出的意味,但在广告商眼中,她已经成了计划中的摇钱树,酬劳已经开价超过香港代言第一天价美女李嘉欣,看来,女星生孩子不仅能巩固豪门地位,还能成为摇钱树,可谓大大的双赢。在娱乐圈还有很多女星像黎姿一样,由于生孩子,不仅自己赚得盆满钵满,也成为商家的摇钱树。

  ●刘涛

  刘涛缺钱吗?当然不缺,但即使这样仍然抵不住金钱的诱惑,在商家以及影视剧的诱惑下,刘涛还是复出了,而且身价不菲,成了又一个活脱脱的摇钱树。

  ●张柏芝

  已经生下两个儿子的张柏芝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摇钱树,邀请其代言的商家据说是络绎不绝,张柏芝谢霆锋挑到眼花,商家笑呵呵的将钱送给张柏芝,为的是希望这个摇钱树能为品牌挣得更多利益。

  ●赵薇

  赵薇生完孩子后最大举动就是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此外接连代言品牌,大把捞金,成为商家眼里最值钱的摇钱树之一。赵薇借此获得优厚酬劳,同时也大大吸引了影迷粉丝的眼球,此举可以一举多得。

  ●王艳

  与刘涛一样,王艳也绝不会缺少钱花,因为老公是亿万富豪。但王艳也是一样,放不下老本行,孩子还没长大就开始接戏、拍广告挣钱。是奶粉钱,显然不是。不过钱越多越好,成为摇钱树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蒋勤勤

  蒋勤勤由于轻柔妈咪好形象,在怀孕期间就不停代言婴幼儿产品、亲子产品,而且频频登上杂志封面。生完孩子后,代言捞钱势头不减,尽管推掉了不少大戏,让人觉得可惜,但在厂商眼里,蒋勤勤的摇钱能力与日俱增。

  ●马伊琍

  刚做妈妈不久的马伊琍摇钱指数也是水涨船高,片酬暴涨不说,还吸引了大批广告,频频参加活动、走秀,忙得不亦乐乎。有钱赚忙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钱多不烧手!

  ●李湘

  李湘生完孩子后比较低调,偷偷的在家坐月子,人们还以为她歇息着呢。其实不然,李湘月子期间就酝酿了抢钱计划,成立自己的公司,出书讲述月子事宜,并且开始热卖,摇钱指数只增不降。

  ●钟丽缇

  已经是三个女孩妈妈的钟丽缇今年生下第三胎后,迅速瘦身成功,成为纤体公司代言人。由于代言的是纤体产品,因此钟丽缇瘦身最有说服力,这也是纤体公司多年来一直使用其代言的关键原因,而钟丽缇的魔鬼身材也为品牌捞金无数,自己也赚得腰包鼓鼓。

  ●董洁

  董洁生完孩子后也没有闲着,尽管还没有接拍新戏,但代言走秀参加活动,拍摄广告写真,也让她捞钱捞到手软。加上与老公潘粤明的金童玉女组合,更是商家看好的吸金搭档。丑鱼尼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