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被疑与梁朝伟冷战 媒体曝与富豪交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9:25  南都娱乐周刊
刘嘉玲被疑与梁朝伟冷战媒体曝与富豪交往(图)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采写/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特约记者风行

    章子怡的“泼墨门”揭开了娱乐圈顶级女明星与商业大亨们的神秘交往、不为人知的冰山一角,什么爱情真心在“金弹攻势”下俱化为“皇帝的新装” 视频:刘嘉玲被曝恋百亿富豪 梁朝伟称信任妻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前不久本报独家报道了刘嘉玲京城两夜约会神秘富豪玩暧昧的新闻,正当记者为那位敢在嘉玲姐头上“动手”的富豪为何方神圣不解之时,一位神秘的爆料人揭穿了他的身份——内地房地产商人景百孚,并且进一步提供了他和刘嘉玲交往的细节资料,令人惊讶的是这位款爷与刘嘉玲交往密切之时正是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大婚之期。

  刘嘉玲京城陪房产大亨

  六月下旬,本报报道了“刘嘉玲京城两夜与神秘富豪形影不离”的新闻,其实事情发生在6月8、9日两晚,第一晚记者募集到刘嘉玲与款爷吃饭就以察觉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当时在漆黑一片的停车场那位款爷对嘉玲姐抚发搂肩,“掌下留情”,试问如果“非亲非故”,嘉玲姐对此调戏动作如何能安之若素?第二晚刘嘉玲与那位神秘大款再度出现在某高级酒店,子夜十分又一起坐车离去,当时记者对两人的“亲密关系”已是心中有数。

  本报关于刘嘉玲的报道见报后不久,一位H姓的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该人士自称是那位款爷家人的朋友,他向记者询问了报道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愿意向记者提供进一步的内幕细节。两三天后,一位X姓小姐给记者打来电话,她表示自己的朋友与那位神秘款爷及其家人认识,她也愿意提供一些资料希望记者继续进行报道。

  据X小姐透露,那位神秘款爷名叫景百孚,是一位上市公司老板,早年从事IT行业发家致富,后来经过资本运作,开始涉足地产行业,身价上百亿,旗下公司在北极纪念馆、南京、重庆、成都、青岛等地都拥有大型地产项目。

  记者根据X小姐透露的资料,从网上查到了景百孚的照片,记者一眼认出他就是一连两晚与刘嘉玲形影不离、并对刘嘉玲动手动脚的那位款爷。据资料显示,景百孚原名景源,曾担任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而实达电脑曾经在股票市场创造过辉煌,当股票市场出现大动荡后,景百孚退出了实达集团,转战房地产行业,先后担任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百顺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景百孚在业界被称为资本运作高手,目前仍被认为是实达集团的幕后操盘人。

  去年10月,刘嘉玲以嘉宾身份出席了景百孚公司在青岛投资高达三十多亿的“海上嘉年华”项目的奠基仪式,照片显示刘嘉玲荣光焕发地视察项目现场,而景百孚则风度翩翩地端坐在主席台上,这是记者查到的刘嘉玲与景百孚唯一一次在媒体报道上的“交集”。

  景百孚刘嘉玲亲密照曝光

  据X小姐透露,景百孚为香港永久居民,喜欢与娱乐圈的明星们交往,出手阔绰大方,他与刘嘉玲早在2005年就已经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因为当时景百孚与著名女星关之琳交往密切,而记者发现了景百孚公司开发的北京金碧湖畔别墅项目,在2006年关之琳就拥有其中一套别墅,到了2008年景百孚与刘嘉玲开始热络起来,频繁约会,成为了“密友”,刘嘉玲曾多次到访过景百孚的公司,景百孚与他的亲密关系公司员工尽人皆知。据X小姐透露,景百孚有一次和刘嘉玲到成都游玩,成都的一位大款设宴接风,酒后这位“不识相”的大款对刘嘉玲动手动脚,惹得景百孚当场翻脸,以致一直给人斯文印象的景百孚摔了酒杯。

  X小姐还给记者传来一张刘嘉玲和景百孚的合影,照片上两人坐在一张沙发上,身体紧紧靠在一起,景百孚西装革履,面带自得的微笑,一只手放在刘嘉玲的大腿上,而刘嘉玲表情妩媚,把头亲昵地放在景百孚的肩膀上,一副含情脉脉的样子。X小姐透露的情况令记者恍然大悟,刘嘉玲撇下身在香港的梁朝伟不顾,一连两晚陪伴在景百孚身边,同进同出,记者就已觉得两人关系“莫逆”,原来他们已经认识多年,果然是缘分不浅,同时,X小姐还透露,景百孚已经结婚生子,生于1970年的他比刘嘉玲小好几岁。

  梁朝伟不知妻子身在何处

  记者在6月上旬拍到刘嘉玲密会景百孚之时,港媒拍到梁朝伟独自在太平山顶跑步的照片,本月21日,刘嘉玲与梁朝伟举办了结婚两周年晚宴,热闹庆祝了一番,之后便不见刘嘉玲踪影。日前港媒狗仔从记者这里获悉刘嘉玲与景百孚的有关情况后,连续多日在位于太平山顶的梁朝伟别墅苦侯,希望能发现刘嘉玲与景百孚的一些“蛛丝马迹”。

  日前某天下午两点左右,梁朝伟开着一辆豪华奔驰跑车外出,汽车不久来到某高档酒店停下,梁朝伟拿着一套西服下了汽车,他好像是前去酒店内的高级洗衣店洗衣服。当天梁朝伟穿着一件白衬衣,表情轻松,情绪不错,当看到追上来的记者拍照时,也毫无不悦之色露出,反而还微微点头打招呼。据与风行工作室有合作的香港记者介绍,当时记者问梁朝伟是否还要继续拍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梁朝伟轻松地表示“电影还没拍完,过段时间会继续拍,”记者又问他“这几天经常看到你一个人出门,嘉玲姐是否在香港”,梁朝伟回应说“她不在”,记者接着追问“那嘉玲姐现在是否在内地”,梁朝伟犹豫了一下说“可能吧,我不能确定”,听完他的回答记者马上又发问“你怎么会不知道刘嘉玲在哪?”梁朝伟一时语噎,无言以对。记者接着拿出刘嘉玲和那位大款的照片给梁朝伟看,梁朝伟看过后脸立即拉了下来,记者问他“你认识跟嘉玲姐在一起的这个男人吗?”梁朝伟板着脸,冷淡地表示“不认识、不知道。”之后梁朝伟快步走进酒店,对记者的提问再也不做回应。

  香港记者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刘嘉玲经常不在香港,除了结婚两周年的晚宴参加外,一直没有在香港看见过她,似乎和梁朝伟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老公不知道老婆在哪里,这件事很是令人感觉奇怪。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结婚两周年晚宴刘嘉玲向梁母请罪肚子不争气,也说放弃生子,梁母听完满面笑容安慰她:“你已尽力了,这种事不要强求。”刘嘉玲放弃“造人”,婆婆给予了理解。但梁朝伟是否因此会心存芥蒂呢?

  记者曾给景百孚的公司打电话要求采访,随后一位钟姓先生给记者回电,他自称是景百孚的助手,当他了解到记者报道的相关内容后,首先表示这些内容不符合事实,然后又表示自己对情况不清楚,需要进行了解。当天晚上,钟先生再次致电记者表示希望跟记者见一面,记者表示如果见面是要求记者不要进行报道,就不用见了,钟先生的口气随之强硬起来,声称记者所讲的情况完全是失实的,景百孚和刘嘉玲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善意”地提醒记者要注意承担报道的后果和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