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8月推出《壹周·立波秀》第二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今年初,由周立波独挑大梁的《壹周·立波秀》在上海乃至全国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而记者获悉,从8月2日起东方卫视将推出《壹周·立波秀》第二季。

  拿自己开涮向来都是周立波海派清口的一大特色,此次他又将自己的“博客门”和“分手门”与张国荣、阮玲玉的自杀门相结合,他高呼:“如果不是现在的社会好,我早就自杀了。”而对于日常生活中自己看不惯的人或事,周立波也是毫不留情,例如大为走红的凤姐,在周立波看来就是一种低俗审美情趣的体现,他更是大胆假想“凤姐和鲁迅先生相遇记”,运用了形象逗趣的肢体语言加上幽默的点评。周立波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此次新节目在观众中的反响他本人并不担心,因为让观众开怀大笑本来就是他的拿手好戏,不过观众如果能通过观看这六期节目有所收获,那对他来说就更有成就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