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时尚装扮逛街难掩优雅 与赵薇撞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18  新浪娱乐

海清时尚装扮逛街难掩优雅与赵薇撞衫(组图) 海清时尚装扮逛街难掩优雅与赵薇撞衫(组图) 海清时尚装扮逛街难掩优雅与赵薇撞衫(组图)
海清 海清拎东西 海清与助理

海清时尚装扮逛街难掩优雅与赵薇撞衫(组图) 海清时尚装扮逛街难掩优雅与赵薇撞衫(组图) 海清时尚装扮逛街难掩优雅与赵薇撞衫(组图)
海清收获颇丰 海清与助理 海清与赵薇(左)撞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清在被拍到在某购物中心购物。一身时尚装扮的她与电视剧中形象大不相同,小庞克风的衣着不掩优雅气质,不过她这身打扮与赵薇之前穿过的衣服撞衫。

  当天诺大的连卡佛商场里基本上看不到顾客,所以海清似乎并不担心被认出,逛街逛的十分惬意。闲逛了半个小时后,海清逐渐有了收获——其先是在某家高级品牌店内看中了一条当下最IN的时尚乞丐裤,赵薇就曾在怀孕后宣传《花木兰》期间,穿过一条一模一样的乞丐裤,当时还令现场记者眼前一亮。其实这种裤型一般是由设计师专门量身打造,不过凭借自己的好身材,海清在店中试穿时显得相当合身。

  在逛过一段时间以后,海清已经是大包小包的收获颇丰,此时的她让助理帮拿了两个手提袋,自己承包下了大部分物品,完全没有摆明星架子。

  之后,海清又在另一家高级品牌店内购买了一件黑色短袖公主衫和相搭配的黑色围巾。一身搭配下来,凸显简约的小庞克风,也不掩优雅气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