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男郎”秦俊杰考上中戏 曾出演《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2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曾出演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三王子”一角的福建男孩秦俊杰,可谓一夜成名。不过在那部电影后,除了参演几部电视剧的消息外,秦俊杰似乎就和影视圈再无关系。不过昨日记者获悉,秦俊杰刚刚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了。秦俊杰的经纪人蒲纶在电话中很激动地告诉记者这一消息。这也是继《家有儿女》中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和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考入北影后,又一个童星走入艺术类的高等学府。

  为高考推掉好多戏

  今年19岁的秦俊杰是在厦门松柏中学读初中时被张艺谋看上而出演《黄金甲》。被张艺谋看中的新人星途都被人看好,但之后秦俊杰表现却过于“低调”,考入厦门二中后,一直在为高考努力着,只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系列和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对此,经纪人蒲纶表示,秦俊杰在《黄金甲》后,很多片商找上门,片酬也一直增加,但为了他今后更好地发展,他必须先学习,打好表演基础。蒲纶说:“其间甚至有一些大导演找他拍戏,我们都婉言拒绝,估计会得罪一些人,但如今考上中戏,值得!”

  与最崇拜的人同门

  据蒲纶介绍,秦俊杰考入的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是他报考的唯一志愿,并被顺利录取。当接到录取通知时,秦俊杰非常开心,说终于可以当巩俐的同门晚辈。在《黄金甲》中,秦俊杰与巩俐有个对手戏,昨日,秦俊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一直很喜欢、很崇拜巩俐,她演戏很厉害。如今我是她同门晚辈了,特别骄傲!”秦俊杰还表示,进入中戏第一年还是以学习为主,大二可能开始接演一些适合自己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