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多栖跨行上电视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21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离开大哥关栋天后,周立波已经不甘于做“上海人民的小菜”,眼看要成为“全国人民的水饺”了。目前他已入主东方卫视多档电视节目,评委、主持、求职指导……跨行跨得五花八门。

  《中国达人秀》做评委

  昨晚《中国达人秀》首播,据东方卫视公布的收视率——上海地区7.96,全国1.37,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二,成绩可说是相当不错。节目组称,除了才艺惊人的选手是最大亮点外,更要归功于几位评委的个人魅力和犀利点评,尤其对首次当评委的周立波赞不绝口:“他的评价都很诙谐,上海的观众就是喜欢波波。”

  《寻找杜拉拉》兼职求职指导

  东方卫视另一档解决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电视招聘节目《寻找杜拉拉》也看中了周立波,今明两晚,他将入主《寻找杜拉拉》,化身励志老师,给选手减压。周立波笑称加盟节目是为了一圆自己的梦想。“和杨澜老师搭档是我儿时的宿愿,今天终于实现了。我妈妈都说‘儿子你有出息了,说明你现在已经走向全国了。’我说妈你有幻觉,让我过去是平衡阴阳关系。” 周立波真是忙,本周四晚播出的《闪电星感动》,他还要化身“爱心大使”,进行慈善换物。

  《壹周·立波秀2》 8月再“嘴”

  这还不算,8月2日起,东方卫视将推出《壹周·立波秀》第二季。节目分为6集,依然由清口演出和人物访谈两大板块构成,内容包括调侃热门影片《阿凡达》、热门人物“凤姐”、谷歌退出事件等。当然,拿自己开涮向来都是周立波海派清口的一大特色,这次他将自己的“博客门”和“分手门”与张国荣、阮玲玉的自杀门相结合,半调侃地高呼:“如果不是现在的社会好,我早就自杀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