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韦彤迎来“第二春” 称演戏也会上瘾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52  新浪娱乐
周韦彤迎来“第二春”称演戏也会上瘾的(图)

周韦彤

周韦彤迎来“第二春”称演戏也会上瘾的(图)

周韦彤靓丽写真

  新浪娱乐讯 周韦彤十几岁出道,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她做模特、出唱片、拍戏、写书,主持样样通,曾参与演出过《大荒野》《爱的是你》《夏日里的春天》《天地真情》等影视剧。她看上去委婉大方,但有时又活泼俏皮,深得大众欢心,有人称她为“新尤物”的代表人物。这个以美貌著称的美女却不是一个“绣花枕头”,她分身有术地做着演员、模特、主持、作家、评委。

  此次又跟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彪戏,让她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新片中以冷艳造型出现,让大家被美色及她的另一种美所吸引。周韦彤一改委婉柔美风格,短发加上紧身皮衣皮裤,造型酷似女特务。拿起了手枪,当起了女杀手。虽然没有台词,但是她的演技也经受了大家的考验,这个叫做“缇娜”的美女杀手让大家记忆深刻。刚刚拍完了《刹马镇》马上有投身杨亚洲导演的《爱情维修站》,势头不亚于前辈。而她表示,其实对自己来说一开始演戏没有想过要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但是发现其实演戏会上瘾的,当有第一次的银幕接触之后,自己就越来越喜欢,所以自己也会好好对待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的演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