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 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36  新浪娱乐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为品牌代言 赵薇亮相 赵薇身材产后恢复良好 赵薇笑容依旧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产后复出代言 赵薇安静聆听 赵薇挥手致意 赵薇神态端庄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否认家人让“封口”(组图)
赵薇并未显老 赵薇心情不错 赵薇手拿麦克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产后复出的赵薇近日又有新动作,7月27日下午,赵薇出席了某保健饮品的代言活动,并宣布两个月后将开拍新片,但她对片名保密,只称不是古装片;另外,由于赵薇一直不愿谈关于宝宝的事情,有媒体问她是否家人不让谈,赵薇否认是家人要她封口,表示她有自己的生活和个性,不愿对公众多谈私事。

视频:赵薇宣布将开拍新片 否认家人让“封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有自己的生活和个性”

  瘦身成功的赵薇身穿黑色薄纱连衣裙,耳上戴着闪亮亮的大耳环,颇有几分成熟的少妇韵味,她表示自己一直在运动减肥,已经瘦了十几二十斤,并笑称自己现在不止回复元气,而且是元气大增。

  虽然赵薇一直不肯谈关于宝宝的事情,但媒体没有放过机会提问,赵薇在各种或直接或兜转的问题下,只能“无奈”回答说虽然自己出来工作,但宝宝自有人照顾,并说不会因为工作影响与宝宝的感情,“因为我现在选择的剧本都是我认为有意义的。”

  随后,有媒体追问赵薇是否由于家人压力所以不肯谈私事,赵薇回答不是家人不给谈,是自己不喜欢说私事,“不是家人不给谈私事,我有自己的生活和个性,不喜欢说自己的私生活。”

  两个月后开拍新片

  赵薇虽然已借担任上海电影节评委的机会“复出”,但她新一步的影视计划依然是谜。当天,赵薇否认了签约保利博纳、与周星驰合作,以及接拍《画皮2》的种种传言,宣布自己在两个月后会开拍一部新片,“最近不想拍古装片,也不想拍与以前同样状态的影片,因为想给观众不同的感觉,所以不会拍《画皮2》。我两个月后会拍新片,还在谈合约,现在不方便告诉大家片名,但不是古装片,后面演的角色跟以前不很同,而且是从来没演过的年代背景。”

  现场有记者质疑赵薇生完宝宝不久就投入工作,是否有工作狂倾向,赵薇否认自己是工作狂,“我不算是工作狂,对女性来说,有好的工作会有更好的状态,女性能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覃覃/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