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代言广告被控欠中间人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29  法制晚报

  原告向某诉称,2006年,向某作为中间人,促成倪萍代言丁桂儿脐贴品牌3年。后倪萍支付了居间费用4万元,剩余的11万元居间费用一直未支付。

  经向某多次索要,倪萍于2009年提出再支付2万,但也未实际支付。故向某起诉要求倪萍给付居间费用11万元及利息。

  开庭时间:7月28日9时30分开庭地点:西城法院第18法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