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遭网友恶搞 黄晓明出书教英语潘长江教增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3:16  扬子晚报
明星遭网友恶搞黄晓明出书教英语潘长江教增高
黄晓明(资料图)
明星遭网友恶搞黄晓明出书教英语潘长江教增高
潘长江(中)

  最近豆瓣上出现了一本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书”《跟黄晓明学英语》,给黄晓明惹了麻烦。网友对这本标价高达180元的教科书嗤之以鼻,认为黄晓明自己还要花几万元学外语,凭什么自己还“半瓶子醋”就来当老师?这完全是一种自恋。但是这一次,黄晓明确实是被冤枉了。

  网上的这本《跟黄晓明学英语》还有一张封面,清晰地写着出版方是人民邮电出版社。但是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邮电图书总公司的电话,并报出了在网上看到的此书的书序号,对方表示他们的书库里查不到这本书。“我们根本没出过这本书,不知道书从何来啊?”对方说。这才恍然大悟,这是一次网友对明星的恶搞。

  可上网一查却发现,这类恶搞还蔚然成风。除了《跟黄晓明学英语》之外,网友还给各位名人“出版”了《潘长江的增高秘籍》《韩红独家减肥心得》《林永健教你练就一双电眼》等“丛书”,让人哭笑不得。

  但是明星们却觉得他们受到了侮辱,毕竟黄晓明是自觉英语太差,才会花钱去学习的,至于潘长江的“增高”,韩红的“减肥”,以及林永健的“电眼”都是每个明星的敏感问题。网友专挑软肋,反其道而行之,不能不说是一种人格侮辱。“名人也是人,享有基本的人格尊严。恶搞应该是对事不对人的,尤其是针对某些生理缺陷的时候。这在法律上也不被允许的。”一位网友说。

  郦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