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参与唐山抗震纪念晚会 搭档李晨献诗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35  新浪娱乐
陆毅参与唐山抗震纪念晚会搭档李晨献诗缅怀

陆毅李晨搭档朗诵

陆毅参与唐山抗震纪念晚会搭档李晨献诗缅怀

陆毅与李晨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28日,是唐山抗震34周年纪念日,河北唐山市政府于昨晚在唐山市体育馆举办了盛大的抗震纪念晚会,陆毅与徐帆、李晨等一众《唐山大地震》主创也在主办方的受邀之列,晚会现场,陆毅与同门师弟李晨搭档为观众带来一首动情的诗歌《父亲》,来歌颂抗震救灾中英勇刚强的所有父亲,而同门师姐徐帆则带来一首献给母亲的歌,在颂赞伟大的母爱。

  晚会现场气氛十分严肃而沉重,虽说已经过去整整34年,外在的伤痛可以痊愈,但心灵的创痛依旧难以抚平。陆毅表示,能够参与这样一台晚会,是自己为遇难同胞的一种缅怀以及对生者的鼓励,同事也希望《唐山大地震》这部电影所还原的那场灾难,能够让更多人去了解历史帮助唐山。(injune/图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