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捧红郑恺 型男原是广告达人(图)

《杜拉拉》捧红郑恺型男原是广告达人(图)

潮男郑恺

《杜拉拉》捧红郑恺型男原是广告达人(图)

郑恺

《杜拉拉》捧红郑恺型男原是广告达人(图)

郑恺进军偶像剧

  说起郑恺这个名字,大家也许还会陌生,但说起某快餐品牌的“54层”烧饼广告,相信很多人都会说:“喔,原来就是这个烧饼小伙!”1985年出生,年纪轻轻就拍了100多条广告,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郑恺的代言数量让很多一线明星都难以望其项背,深受服装、食品、运动、数码等厂商的青睐,成了名副其实的“广告小天王”。如今,郑恺签约华谊,摇身一变成了多部偶像剧的达人,还被封为“华谊潜力股”,在最近热播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中,他扮演的是杜拉拉的下属周亮,性格圆滑,深受网友喜欢。昨日,郑恺接受了《华西都市报》的独家专访,揭秘广告生涯的新鲜故事。

  广告达人一次狂吃20多个汉堡

  凭借广告出名的郑恺是个85后。谈及自己的广告生涯,郑恺很自得,他说自己的“第一次”是在高中时代。“那年我才17岁,在我家外面有人在拍广告,我正好骑车过去,结果被导演叫回来,说我长得很阳光,让我再骑一遍。我觉得好玩,结果那片子只有我一个后脑勺。”后来郑恺进了上戏学表演,虽然想早一点当演员,但学校规定不能离校太久,于是郑恺就从广告做起。一做就不可收拾,从饮料到披萨,几乎全是吃吃喝喝。“可能是我长得很可爱,一脸吃相。所以大家都喜欢找我吧!”郑恺说自己也希望拍一些“有内涵”的广告,“比如说汽车啊什么的,一看就是成功人士。但我长得不像。”

  虽然广告片中,郑恺一脸幸福的吃相迷到众生,还因此获封“广告小天王”。但郑恺却对记者大倒苦水:“因为拍食物,一般都会有一个团队在旁边,这跟店里面的不一样。比如说汉堡的面包要烤得撑起来,有的时候为了定型还要在里面插东西,你只能咬规定的地方,披萨的芝士要能拉出丝来。所以你就只有不停地吃。”郑恺说,最多的时候一个广告自己要吃20多个汉堡。“前面几个还行,但吃到后面,就会让工作人员拿一个桶放在脚下,吃一口吐一口。”对自己“广告小天王”的称号,郑恺毫不避讳。“挺好的。我想古今中外也没有谁会因为广告而成为小天王的。所以我还是很满意。”问起广告身价?郑恺一口保密。“现在跟刚开始肯定不一样。”

  偶像剧达人没想过一辈子当演员

  郑恺说因为工作关系,自己也渐渐喜欢上了拍照。“我对相机很有研究,平日里接触的都是摄影师,就会跟他们偷学几招。所以现在我出门基本都会带上相机,一旦看到好玩的东西就会拍。”85后的郑恺有着很强的自我鉴定能力,问其算不算潮人。他立马回答:“我觉得自己很潮啊。其实潮并不是一个随大流,不一定是穿衣打扮,在言谈举止、思维方式方面也可以形成一股潮流,我更希望的是自己的想法可以成为潮流,去带动别人、引起别人的共鸣,那样的成就感让我觉得更大一些。”除却拍照,郑恺也喜欢篮球、足球运动。“我还喜欢看电影,《唐山大地震》我也看了,一直忍着没有哭,男孩子哭起来难看。”

  签约华谊的郑恺除广告外,正渐渐转型到电视剧。“我已经很久没拍广告了,也不可能一直拍广告。不是说它不好。我是上戏毕业的,我当然觉得演戏更爽。”接拍了《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离爱》等偶像剧。“虽然拍戏很累,但感觉还不错。我能把上学时学的东西都发挥出来。”对于未来,郑恺已经规划好了。“我没想一辈子当演员,因为我爸是一个商人我自己觉得我还挺有经济头脑的,如果赚了钱我也开一个广告公司,开一个影视公司,投资拍戏。”

  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