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妻子腹部高高隆起 夫唱妇随孕象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15  南都娱乐周刊
林永健妻子腹部高高隆起夫唱妇随孕象喜人(图)

林永健夫唱妇随

林永健妻子腹部高高隆起夫唱妇随孕象喜人(图)

林永健妻子

林永健妻子腹部高高隆起夫唱妇随孕象喜人(图)

林永健妻子腹部高高隆起

林永健妻子腹部高高隆起夫唱妇随孕象喜人(图)

林永健夫妻外出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日前媒体报道称,林永健的妻子将在下个月分娩,他们夫妻提前就已知道生下来的孩子是个“带把的”,无怪乎最近露面的林永健喜笑颜开,仿佛中了大奖一样。

  7月初某天晚上,记者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韩式高级烧烤店意外撞见林永健夫妇与朋友一起吃饭,林永健喝得满脸通红,眉飞色舞,他穿着灰T恤、花裤衩、白色凉拖,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而周冬齐穿着一条深色裙子,腹部高高隆起,孕象喜人,他们夫唱妇随地一起与朋友挥手告别,上了一辆奔驰吉普车,因为林永健喝了酒,所以由周冬齐亲自开车,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林永健脸上洋溢着有家万事足的幸福笑容,在一次采访中林永健曾表示没有出名前自己非常想给爱妻买一辆吉普车,如今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年对自己的要求。周冬齐的汽车开得很慢,她一边开车,一边与老公私语,半个多小时后汽车进入了朝阳北路上的一处别墅。下车时林永健提着好几个购物袋,估计是给爱妻买的衣物,他体贴地“护送”周冬齐走进一幢联排别墅。当年周冬齐慧眼识珠,嫁给了无貌无财的林永健,如今她已经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可以说周冬齐为娱乐圈女艺人树立了正面的榜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