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拿天明星热衷玩接龙 各类话题讨论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48  华商网-华商报
桑拿天明星热衷玩接龙各类话题讨论不停

大S上传与小S、范玮琪、范晓萱的旅行照

  接龙明星:林心如、李冰冰、陈坤

  盛夏闷热,令许多在外工作的明星苦不堪言。昨日10:12,在外赶戏的马苏在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说:“桑拿天蒸起来,好热,好热,好热……”桑拿天怎么消暑?明星在微博上“接龙”热议,也有不少好建议。林心如微博说:“早上起来,赶紧去游个泳,然后开始化妆准备工作,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健康一夏’。”

  随后,李冰冰也跟帖“接龙”,去电影院看电影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我给自己找了个大帽子,再戴副眼镜,遮阳又不容易引起注意。不到9:10就到了电影院买票……”而李冰冰这条微博,引来近300条网友回复,粉丝“小六月”说:“一大早就坐在光线暗,又有空调的电影院,冰冰太会享受啦,不过赶紧找点冰凉汽水喝喝,大热天千万别脱水中暑啊!”

  而陈坤发帖称,他为了消暑跑到五台山去,他还为这次出游写打油诗一首:“出发去五台,热浪扑面来,途中忍燥热,清凉浸心台。”

  游戏简介

  微博是个虚拟的社区,“居住”在这里的明星们经常因为共同感兴趣的话题集聚在一起。所以,一个微博引发的效应有可能是一个长长的“接龙游戏”。来看看这几天里明星们都在拿什么话题玩“接龙”。

  愿望接龙

  团聚家人周游世界

  接龙明星:姚晨、徐峥、宁财神、许茹芸、杨丞琳、梁静茹、李小冉

  明星工作这几个月进入旺季,但也许是因为工作压力,不少明星说出了与工作无关的愿望,7月27日姚晨在微博中抛出话题:“如果世界末日来了你最想做什么?”她还自答曰:“放下工作,周游世界。”

  最后,梁咏琪、许茹芸、杨丞琳、梁静茹等明星纷纷响应周游世界的号召,并且要求组织姐妹一起出行。而最近工作超级忙的徐峥则表示:“愿意离开大城市,和家人一起,学习种菜,吃素,静坐、静心。”

  宁财神可谓是最热爱自己工作的明星了,他的回答大大出乎大家意料,一句“写小说”引来了众博友的赞叹。而李小冉则表示希望与自己最爱的人和狗狗在一起。

  旅游接龙

  四姐妹出游好惬意

  接龙明星:大S、小S、范晓萱、范玮琪、陈建州

  27日早7:21,大S在微博中留言:“出发喽!”原来,她和小S,范晓萱、范玮琪一起出去旅游了,随后她还上传了四姐妹齐聚机场的自拍照。

  没过一会,范晓萱微博“接龙”说:“好久没有和姐妹聚会了,真开心!难得!Yeah~Iloveyougirls! Haveawonderfultrip!(耶!我爱你们!有一个精彩的旅行!)”随后,范晓萱也上传一张四人等待登机的照片。范晓萱发布照片后3分钟,范玮琪也跟帖留言:“为了这趟姐妹们的旅行,计划了将近一个半月。兴奋啊!兴奋!”等到8:30,范玮琪男友陈建州,微博祝福这群姑娘们玩得愉快,“希望你们一切平安!玩得开心点喔。”

  记者发现,这个姐妹旅行团的“微博接龙”游戏一直持续着,她们的微博每天都有网友跟帖“接龙”,超过500条。“活在影子里的鱼”说:“和几个好姐妹一起旅行应该是很惬意的事情!我也好想要这样的旅行!”

  祝福接龙

  好友送祝福战病魔齐加油

  接龙明星:何炅、李菲儿、卜学亮、张歆艺、毛俊杰、佟丽娅、唐嫣

  演员孙坚父亲病重住院,而他的难过心情,也在微博上呈现出来,随后,众多圈中好友都送上祝福,令粉丝感动。

  孙坚7月26日16:11在微博上说:“我们坚持不放弃,继续用中药治疗,爸爸前两天醒过来了,线也拆了,医生惊叹,今天移出了重症监护室,病情算是基本稳定了,希望我们接下来不放弃的治疗能控制住瘤子的生长。我相信我们全家人能做到!”

  4分钟后,何炅在微博上鼓励孙坚:“祈福!平安!必胜!”李菲儿也留言说:“加油,保佑叔叔!”台湾艺人卜学亮说:“请大家一起祈祷,加油!”张歆艺说:“大圣挺住!你可以的,还有我们……”毛俊杰鼓励道:“一定可以战胜病魔的。孙大圣加油!”佟丽娅也说:“为叔叔祈祷!”唐嫣表示:“祈福好人一生平安!”……记者看到,众位明星对孙坚的鼓励和祝福,令网友感到温情无比。

  育儿接龙

  妈妈都有育儿经

  接龙明星:贾静雯、胡静、白百合、马伊琍

  娱乐圈中的妈妈越来越多,她们经常会将自己的育儿心经发布到微博上。

  贾静雯深知父母其实是孩子最好的榜样,7月27日23:35她在微博上说:“如果没有天使的爸爸,天使也不会出现在我生命中,带给我感动与快乐。所以宽容与放下正是我在学习的课题。”胡静和白百合,对于儿子是鼓励和宽容的教育方式,胡静的微博写道:“儿子虽然在沙发上留下了一摊童子尿,但是童子尿辟邪嘛。”白百合则把儿子元宝的图画作品贴上微博。马伊琍每天都会更新微博,她崇尚培养孩子的独立性,“要给宝宝学习的机会,孩子之间没有可比性,很多技巧到了时间自然就会,早点不是神童,晚了也不是笨,给孩子自主的机会和权利。”

  爱情接龙

  “老公制度”受热捧

  接龙明星:李小璐、秦岚、甘薇、应采儿

  一篇名为“2010年最新老公制度”的微博引起了明星的广泛关注,微博表达了这样的观点:“不对老婆耍酷,不让老婆吃醋,吵架先要让步,老婆揍我挺住。老婆要3从:从不洗衣、从不做饭、从不拖地。老公要4得:老婆化妆要等得、老婆花钱要舍得、老婆发脾气要忍得、老婆生气要哄得。”

  此番言论得到众女星的热捧,自称没有男友的李小璐,与陆川导演“奔着结婚去”的秦岚,都用顶和转发进行表态。而相当纯洁的甘薇更是用圈里最爱老婆的小沈阳的话进行回应,表示“这个可以有”。而刚与陈小春度完蜜月的应采儿,则霸道地喊道:“陈小春,圣旨到。”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任奕洁实习记者 贺瑾 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