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刊披露于小伟高圆圆感情生变 双方发博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11  新闻晨报
周刊披露于小伟高圆圆感情生变双方发博辟谣

晨报本版资料图片 制图 夏曾珍

  晨报记者 彭 骥

  日前,有周刊披露于小伟高圆圆感情生变的消息。而自从高圆圆、于小伟高调承认恋爱以来,坊间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类似的“分手”消息从今年年初开始就频频传出。针对“分手”传闻,在于小伟之后,昨日,高圆圆也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证明感情,称她与于小伟现在“挺好的”。

  旁观者:婚事谈崩,导致冷战

  据悉,今年2月,有记者在北京拍到于小伟抛下高圆圆,戴着大黑口罩约好友聚餐,酒足饭饱之后马上到朝阳公园附近的某夜总会狂欢,直到深夜才归。这与此前于小伟机场接送高圆圆的殷勤确实大相径庭,令人对这一对被人叫“分”的娱乐圈情侣颇为关注。没想到,没过多久,于小伟再被拍到与好友深夜泡吧,还送女方上车,而当天飞回北京的高圆圆则无人接机,独自一人离开。对比两人刚传恋情时的如胶似漆,这些照片似乎更佐证了其感情亮红灯。

  除了“有照为证”外,还有所谓“知情人士”陆续爆料,进一步从原因角度为其情变提供依据。有媒体报道,高圆圆身边人透露,高圆圆与于小伟确实正在冷战,原因是婚事谈崩了,“圆圆都三十的人了,每段恋情都是直奔结婚而去的,当年跟张亚东相恋,都五年多了,但男方散漫惯了,根本不急着结婚,闹分了。这次好不容易找到个脚踏实地的小伟,半年前她就开始对其灌溉结婚念头,小伟表示需要一段时间,这不圆圆又不高兴了,两人为此冷战着呢。”还有知情人指出,于小伟事业不如高圆圆,自尊心受影响,难以接受结婚,“小伟就是想得太多,又容易情绪化,他总是担心自己地位不及圆圆,而被人说成吃软饭的料。久而久之,他的自尊心多少会有点影响,以前他都不计较名利、安心拍戏,如今因为圆圆而出名,他越来越发觉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低下,那么多年都没混上去,整天跟我们抱怨,这时圆圆再提出结婚,他当然不接受,两人为此大吵一架。”

  当事人:微博驳斥,措辞默契

  旁人流言纷纷,难辨真伪,当事人却极少回应。日前,于小伟率先通过微博斥责所谓“分手”、“情变”之类的报道不实,用“好着呢”表白彼此珍惜这份感情,希望媒体不要制造假新闻来破坏他们的感情,“某周刊登出我和圆圆感情问题的不实报道,实在搞笑,我们现在好着呢!彼此也非常珍惜这份感情,请媒体保持自己的职业操守,不要制造假新闻来破坏我们,其他的我不想多说了,子虚乌有的东西,希望不要再发生!”

  昨日,高圆圆在于小伟出言斥责之后三四日也出面回应,同样是通过微博平台,用的也是同样“挺好的”,措辞等都颇为一致,显出默契,“想告诉关心我们的朋友:我们都挺好的。我们俩,挺好的。”接着,高圆圆补充:“努力中……悲情逼婚女和花心男的故事相当没有新意,不过,您还是改名叫‘演绎周刊’得了。”其中“努力着”,似乎为两人的事业加油,也似乎在为两人的感情、婚姻鼓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