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纷纷吐真心 为另一半发表爱的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8:4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娱乐圈里谈恋爱不易,明星习惯了遮遮掩掩,即便是公开恋情的情侣也不愿公开“谈情”。但微博(http://t.sina.com.cn)却是个好地方,有苗头的爱人可以隔空传情,已成家的夫妻可以互相关心,遭遇问题的爱侣更可以网上澄清。无独有偶,几对明星情侣中的主角昨天纷纷在微博上发表“爱的宣言”,以证情比金坚。

  陈思成曹曦文:抵制干预

  日前,曾主演过海岩《五星大饭店》的女星曹曦文在博客上贴出自己与“成才”陈思成的亲密照片,两人的恋情也正式浮出水面。但曹曦文发布的照片很快被其经纪人G小姐删除。G小姐表示:“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在网络上公开自己的个人私密照,是不合适的。其次,关于那张照片网友有很多不好的留言,对艺人影响不好。 ”

  照片被删后,陈思成立刻在博客中发表名为《所谓自由》的博文,表达对 “G小姐”擅自将此照片删除的不满,认为此举是对艺人私人空间和人身自由的过分干预。陈思成昨天接受采访时再度表示,自己并不想让爱情“隐身”,“得知曹老师的博文被要求删除的消息,我当时的确是挺气愤的,因为类似的事件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曹曦文也立刻在微博上响应,感谢陈思成的“挺身而出”,表示“看到了真心”。

  高圆圆于小伟:否认分手

  于小伟和高圆圆的恋情曝光一年有余,但日前有周刊却称两人陷入冷战,主要是因为婚事谈崩了。对此,于小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澄清说:“某周刊登出我和圆圆感情问题的不实报道,实在搞笑,我们现在好着呢!彼此也非常珍惜这份感情。”高圆圆也在微博上驳斥了不实传闻:“想告诉关心我们的朋友:我们都挺好的。我们俩,挺好的。努力中……”

  李小冉鄢颇:勇敢说爱

  今年6月初,执导过《阿司匹林》《新结婚时代》的导演鄢颇被砍伤,事件也牵出了另一个女主角李小冉,她和鄢颇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鄢颇案后,李小冉坚强地站了出来,不但如约出席各项活动,还一直活跃在微博上,每天都会通报拍戏的最新情况。前不久,李小冉再次向大家表达感谢,“趁着打光想偷偷告诉大家,谢谢微博,让我知道有这么多朋友关心着我们,心里暖暖的。 ”昨天凌晨,李小冉又发表了爱的宣言,并表示“要和爱的人、家人、狗狗(在)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