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殷桃变丰满更动人 低胸装秀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贵妃”殷桃变丰满更动人低胸装秀性感(图)
殷桃丰满了不少

  前日,某盛典在京举行,殷桃凭借《杨贵妃秘史》荣获“最具号召力女演员”。获得奖项的殷桃以一身藕色抹胸长裙亮相,配以烈焰红唇妆容,飘逸灵动,相当引人注目。

  在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殷桃曾被观众批评不够丰满,和历史上“燕瘦环肥”的形容不符。不过,当天身穿裸色低胸装的殷桃,大秀性感,身材似比以前胖了不少,颇有杨贵妃丰满的感觉。(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