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微博力挺唐骏:攻击出于羡慕嫉妒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1:28  上海青年报

  记者 林艳雯

  “打工皇帝”唐骏最近有点“背”,不仅被“打假斗士”方舟子直指学历造假,深陷“学历门”而名誉扫地,更被众多网友们作为恶搞素材以“我的成功可以复制”讽刺挖苦。然而在众多口诛笔伐的声讨背后,“落魄”的唐骏却意外得到了一个声音的力挺,那就是同样争议不断的周立波。日前,周立波在更新自己的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时发表了对唐骏事件的看法,坦言对唐骏目前所处的无奈自己感同身受,并坚信外界对唐骏的攻击其实出于“羡慕嫉妒恨”:“报唐料的人一定没唐有料。”(点击进入周立波微博)

  虽然自己也是官司缠身,同关栋天之间的股权之争正闹得沸沸扬扬,但热心的周立波还是不忘捣一下唐骏“学历门”这趟浑水,在微博上为唐骏开腔。“是唐喜欢假文凭呢?还是社会不看真本事?是唐欺骗了世界呢?还是世界胁迫了唐?”周立波用一连串的反问挑开话题,认为社会舆论对唐骏近乎一边倒的指责胁迫了这位“打工皇帝”。也许是自己也常常被人们拿来“开涮”,处于争议的中心的相同经历,让周立波对唐骏产生了一丝“惺惺相惜”,也对外界“痛打落水狗”的批评之声看不下去,周立波在微博中说:“我不赞同唐骏的做法,但我理解唐的无奈,我更肯定唐曾经的成就,我坚信,报唐料的人一定没唐有料。”

  除了为唐骏撑腰,看来心情不错的周立波还在微博上讲起了冷笑话:“有架直升飞机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却一直没见它下来过,后来才知道,原来它升天了!”同时,周立波也不忘为自己的海派清口《我为财狂》造势,用流行歌曲调侃起了中国股市的众生相:“机构是《披着羊皮的狼》、创业板是《童话》,跌停板是《啊哟!妈妈》,涨停板是《我爱你中国》,割肉则是《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只是不知面临官司缠身的周立波,会用那首歌曲来形容自己目前的处境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